投资,婚配,技术,团聚。就这么几条路,你结合自己的情况选一条呗。99%的人其实一条都走不了。


移民的方式很多,但不容易。

不同签证适合不同背景的申请者,比如有钱的投资移民,有能力的技术移民,留学的有不同的移民方式。

澳洲摆渡人:人在国内,如何申请技术移民澳洲??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有不可解的欢迎私信 @澳洲摆渡人


其他回答把移民的类型说的七七八八了,我这里丢一个重磅投资移民吧。

澳洲投资移民的类型就只有188类和132类,常见的就是188A,188B,188C和132A

188A基本申请条件

  • 申请人年龄小于55周岁(个别州可豁免)
  • 申请人商业及个人净资产达到至少80万澳元
  • 申请人的商业年营业额达到50万澳元(最多可提交两个生意)
  • 申请人需在递交生意中占有一定的额度:
  1. 公司营业额小于40万澳元,持股比例需大于51%
  2. 公司营业额高于40万澳元,持股比例需大于30%
  3. 上市公司中持股比例需大于10%
  • EOI评分达到65分
  • 获批签证后的两年内至少转移80万澳元的资金至澳大利亚

188B基本申请条件

  • 年龄不高于55周岁
  • EOI评分达到65
  • 拥有三年以上的成功经商投资背景
  • 两个财年内拥有净资产超过225万澳元
  • 5个财年内至少有1年拥有符合要求的生意10%以上的股份或参与管理经营超过150万澳元的商业投资

188C基本申请条件

  • 获得澳大利亚州/领地政府或者澳贸委(Austrade)的提名邀请
  • 拥有至少500万澳元的合法且可支配的资金
  • 投资500万澳元到澳洲政府指定基金

投资资金要求

  • 风投或成长型私募股权基金(VC/PE):至少10%50万澳元)
  • 中小板投票基金(ASX/LIC):至少30%150万澳元)
  • 平衡投资基金:最多60%300万澳元)

132A基本申请条件

  • 主申请人年龄在55周岁以下(个别州有豁免条件)
  • 净资产价值不低于150万澳元
  • 4个财政年中,至少有2个财政年企业(不得超过两个企业)年营业额超过300万澳元,并且申请人(或夫妻)持股30%以上(上市公司为10%
  • 4个财政年中,至少有2个财政年的商业净资产超过40万澳元

嘉诚投资移民干货:

嘉诚移民留学:2020年3月更新 澳洲投资移民信息目录?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有问题请评论或者站内私信 @嘉诚移民留学


澳大利亚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一个由移民组成的国家,人口来源非常广泛,而且一直以来,澳大利亚都是备受关注的热门移民国家。那么,怎样移民到澳大利亚呢,需要什么条件呢?澳臻移民将详细介绍相关的条件和政策。

移民澳大利的方式和途径有哪些?

移民澳大利亚的方式很多,但是不同的途径对申请者要求不同,总体来说,申请者必须有一定的特点,比如:有才,有钱,能找到工作,或者已经有亲人获得了澳洲身份,更多详细信息可通过该网站了解。总体上而言,移民澳大利亚的方式有如下几类:

1、技术移民

包括189独立技术移民,190州担保技术移民,以及489偏远地区技术移民。根据申请者年龄,学历,工作经验,语言成绩等方面进行打分,从高到底进行捞取,分数相同的按照递交时间前后捞取。190州担保的意思是,如果申请者的职业是某个州所急需的,那么可以获得相应的加分,走技术移民通道会更加简单。489已经被新的491签证所取代,不再是一步到位永居,只有满足在偏远地区工作生活至少三年,同时年薪不低于5.39万澳币才能转永居。

2、雇主担保移民

包括186雇主担保移民,以及187偏远地区雇主担保移民。雇主担保移民相较技术移民而言,对申请者的要求要低一些,只要能找到职业匹配的雇主,同时雅思能够达到4个6,则可以一步到位拿澳洲PR。此外,187偏远地区雇主担保移民被新的494签证所取代,每年的配额为9000个,一般三年工作经验,且符合提名专业要求,雅思4个6即可申请。5年内在澳洲工作和生活满3年即可转永居身份。

3、创业和投资移民

创业移民主要包括188类,具体为188A,188B,188C,188D,188E类,除了E类之外,对申请者的语言要求很低,只要经商经验足够,投资资金到位,则可以获得签证。需要注意的是,188系列不是一步到位永居身份,需要满足转永居的条件才能转888永居签证。

4、亲属团聚移民

如果父母,或者子女已经获得了澳洲公民,或者永居身份,则也可以通过亲属团聚的方式获得澳洲PR身份。不过,绝大多数的亲属团聚移民方式需要等待很长的排期,部分等待时间短的,则需要进行一定的捐资,并不是很合适。

根据澳大利亚的移民政策,当前澳大利亚的移民项目主要有188A创业移民、188B投资移民、188C重大投资移民、132商业移民这四大类。

我们首先来看188A创业移民,对申请人的要求条件如下:

1、55周岁以下,个人及家庭净资产至少80万澳币;

2、过去四财年间有两财年实现50万澳币以上年营业额;

3、过去四财年间有两财年,夫妻名下持股比例超过30%(上市公司10%);

4、EOI打分不低于65分。

其次则是188B投资移民,对申请人的要求条件如下:

1、主申请人年龄55周岁以下,无犯罪记录;

2、EOI打分不低于65分;

3、3年以上成功投资经验;

4、过去四财年中有两财年夫妻名下家庭净资产不低于225万澳元;

5、过去五个投资管理财年中的一个财年,直接参与管理自己或配偶市值至少150万澳元的投资,且至少赚取150万澳元;

6、投资150万澳元到政府指定债券。

再看188C重大投资移民,对申请人的要求条件如下:

1、夫妻名下个人及家庭资产500万澳币以上;

2、投资500万澳币到澳洲合格投资产品;

3、合理解释资产累计过程并提供部分支持文件;

然后则是132商业移民,对申请人的要求条件如下:

1、主申请人55周岁以下,有成功经商背景;

2、夫妻名下个人及生意净资产至少150万澳币;

3、过去四财年间有两财年公司净资产不低于40万澳币;

4、过去四财年间有两财年公司营业额不低于300万澳币;

5、过去四财年间有两财年夫妻名下持股比例超过30%(上市公司10%);

6、申请获批后登陆两年内,投资至少150万澳币到当地企业项目中(或创立新公司)。

澳洲移民政策的难度越来越大,而且每个财年基本都有一定的变动,条件简单,且申请难度小的途径越来越少,对于想要移民澳洲的申请者而言,一定要抓住当下条件简单的机会,错过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澳洲有技术移民、雇主担保、投资移民、亲属担保、配偶移民等多种移民方式,您想问哪一种呢?您可已说说您的大致背景才能给您相关的建议哦~


如果人在境内的话,可以通过以下类别移民澳洲:

1.技术移民 2.澳洲读书+移民 3.雇主担保移民 4.投资移民 5.配偶签证移民

要看个人自身情况哦,如果是读书年龄,去澳洲留学+移民现阶段是不错的选择,很多州担保要求也是对移民者很友好的呢

例如:维州毕业生通道,护理和工程还有兽医只要学习满两年的学习,现阶段搬家到维州居住,没有job offer也可以申请190技术移民签证。

如果是其他专业,只要加job offer也可以申请

还有塔州毕业生通道:在塔州高校完成CRICOS注册课程2学年毕业者,申请人必须在塔州居住满12个月之后直接可以走190了

如果你正在从事IT、工程或者会计类等职业,雅思水平6分,且拥有3年或以上工作经验。那么恭喜你,你又多了一条通向移民澳洲的捷径了--186雇主担保移民

除了以上职业,也有其他更多职业可以通过186雇主担保移民澳洲,如有问题可以小窗口~~

还是要看个案哦~条条大路通澳洲吗,总有一条适合您自己的路~


移民澳洲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关键是看申请人自身的条件,移民方式多种多样:技术移民,投资移民,雇主担保移民等等

如果你自身条件很好,英语雅思分数很高,学历也高,然后工作也是澳洲的稀缺职业,并且有一定的相关工作经验,年龄也是28岁左右的黄金年龄,那么肯定是技术移民比较好,花费又少还是一步到位拿pr

如果自身条件没有那么好,但是目前在国内有公司,并且运营很好,每年的营业额有250万左右,或者是投资理财的,有很多股票等等的投资,那可以选188类的投资移民

如果没有那么多钱且自身条件也没有那么好,英语一般,工作经验也不是紧缺职业列表上的,什么都很一般,那这种情况一般就建议雇主担保,这种的话一般需要给澳洲那边的雇主工作3年左右的时间,然后满足一定条件后就可以转pr,很多人也是通过雇主担保拿到身份的


澳洲移民途径大致可以划分为三大类:家庭类移民,技术类移民,以及商业技术移民

家庭类移民(Family and partner visas)

简单来说,就是通过依亲投靠的方式移民澳洲,适合于澳洲公民或澳洲永久居民或符合条件的纽西兰公民(定居澳洲)的配偶、同居伴侣、子女、父母或其他家庭成员。根据申请人的家庭成员关系不同(子女,父母,等等),家庭类移民中的一些小类别对申请人、担保人的要求会有不同,有些类别签证申请周期可能会很漫长。

澳洲内政事务部链接:Bringing a partner or family

https://immi.homeaffairs.gov.au/visas/bringing-someone/bringing-partner-or-family?

immi.homeaffairs.gov.au

技术类移民和商业技术移民其实均属于澳洲工作和技术签证类别(Working and skilled visas),而之所以分列为两种移民类别,在于前者偏重于职业技能,后者偏重于投资意向。

技术类移民

无疑是很多人的首选,最适合有一定专业技能、语言能力、工作经验的职场人士,前提是其技能为澳洲劳动力市场所需,先要通过一个在线技术筛选系统(SkillSelect)为申请技术移民签证类别提交一份意向书(EOI)。

请注意,你在线提交的意向书(EOI)并非签证申请,只有在EOI打分通过后,才会有资格被邀请去申请签证。

另外,你提交的意向书(EOI)可以在技术筛选系统(SkillSelect)中保存2年,在此期间如果个人经验或资历出现提升,又还没有获得邀请,最好及时进行更新。

技能评估链接:Skills assessment

职业是否符合资格,需要提前看下技术职业清单列表。

澳洲内政事务部链接:Skilled occupation list

商业技术移民(商业创新和投资计划)

就是通常所谓的澳洲投资移民,通过在澳洲投资,或设立公司,或管理新的或现有的生意,实现移民澳洲。

如果有钱,或者有商业头脑,可以选这个类别了,主要有商业创新和投资签证188类别及商业天才签证132类别。和一般技术移民类似,申请188或132类别,也必须首先在筛选系统(SkillSelect)提交意向书(EOI)。

在188类中,相比标价500万澳币的土豪签证188C,另外的188A和188B的适应人群更为广泛一些。

188A创业移民

适合人群:中小企业主

优势特点:资产要求较低,投资要求不高,创业满2年符合居住、经营条件可转永居

申请条件

主申请人55 周岁以下

家庭净资产不低于80 万澳元

过去4 个财年中2 个财年,企业年营收不低于50万澳元

过去4个财年中2个财年,夫妻名下持股不低于30%(上市公司不低于10%)

商业甄选系统(EOI)打分不低于65 分

188B投资移民

适合人群:私人投资者

优势特点:无需拥有企业实体,可投资各州政府债券,投资满4年符合居住条件可转永居

申请条件

主申请人年龄55 周岁以下

过去2个财年,家庭净资产不低于225 万澳元

3年以上的成功投资经验

申报的5 个投资管理财年中,有1 个财年管理至少150万澳元的投资市值

通过投资合法赚取150 万澳元

商业甄选系统(EOI)打分不低于65 分

投资150 万澳元到澳洲政府指定债券

最后总结下——

澳洲本身是一个由移民所构成的多元化社会,其移民政策由来已久,体系已非常完善,或者说,已经是细化到怎么复杂怎么玩的地步,如果想移民澳洲,需要耐心和时间。如果担心时间成本,可以出门左转,或者移民欧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