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奇提出这种问题的人想干嘛?今年入围的那么多作品那么多演员,你拿杨紫和宋茜出来说话是什么意思?其他人不配吗?还是想我们两家撕逼,还是想其他家看不惯我们两家来撕我们两家!

作为紫米私心并不想紫妹和金鹰奖沾上关系,这两年来但凡有金鹰奖的风吹草动,一定会带上杨紫的大名,我真的想说,金鹰奖和我家有什么关系,两年前去参加个人气奖的评选做错了什么,全程陪跑也没什么,最后还要被六个热搜送去祭天,被某家粉丝追著骂了两年,今年以来也一直被yxh说什么内定了谁谁,杨紫要买通稿黑她,先不说你一个小破yxh,内定这种机密事情你都知道,退一万步奖,别人得了,和杨紫有什么关系,买黑通稿还能全网都知道,买通稿黑别人自己有什么好处?!

我希望杨紫不要掺合今年的金鹰奖,18年过后的这一届金鹰奖,组委会要想洗白,摆脱水的标签不知道要做些什么骚操作,以及自家的作品也清楚,虽然这两年的作品有一定热度,但是距离拿奖还远著,和前辈们的高质量的口碑剧不能比,演员作品立身,希望杨紫继续努力,踏实磨练演技,人们不会记得多年前的奖项,却会永远记得某个影视作品的人物,这才是一个演员该去争取的。

另外建议宋茜小姐姐家的粉丝,对金鹰奖一定要慎重,小姐姐现在的转型很成功,所以一定要慎重,不管是哪方面。我们两家没交集,也没冲突,不要被这些充满恶意的言论影响去撕逼。

私心里说一句,我永远支持宋茜,不管是她在没资源的情况下还是坚持履行完合约才回国,对函数团的付出,还是她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以及她所展现出来的那些美好的品质,我永远不会因为外界的声音去质疑她,小姐姐也加油,未来可期。

最后我希望网路环境能够友好一点,对努力又敬业的人宽容一点。


谢邀

那天在微博看到紫米有个大粉说 让紫米不要在关于这个奖的下面评论 不要给这个奖热度的时候我贼开心 终于不是我自己想这个奖别再沾上紫妹吸紫妹的血了

我虽然没看过宋茜的剧但是看微博什么的说她演技进步挺大的 粉丝就专心投票吧 也衷心希望宋茜姐姐可以获奖

最后祝两家好


不想对奖进行任何的讨论,毕竟资本的世界也不是我们能左右的。

紫米祝两位姐姐走花路!!!


嗯,个人觉得宋茜姐姐很好,实力不错非常优秀,很喜欢看她跳舞

杨紫呢我们家从来不指望金鹰女神,当年投票也是女演员,所以谁得奖我们都祝福

那些造谣说我们会踩女神的希望小姐姐粉丝不要相信哦,我们感谢微博之夜小姐姐扶了我们紫妹,如果她得奖也是实至名归的


杨紫粉丝,宋茜舞蹈粉,中国女星舞蹈里面我最服的是宋茜,那会结爱粉了宋茜几个月,演技进步真的很大,b站狂看她的舞蹈视频,虽然想学但是没有能力就只是看看了,特别是有一次那会和沈梦辰pk,我的天,嘴角一笑,她气场真的酷爆了,身材也是让人羡慕。至于金鹰奖,我不希望杨紫得,不然黑粉又来说杨紫心心念念金鹰节奖项了,又嘲笑紫米说奖水,还热衷了,况且紫妹也没剧在湖南台播出,希望她认真拍戏,带来更好的作品。而宋茜小姐姐,我觉得也是如此,下一站幸福话题度很高,但是小姐姐作品有限,她在舞蹈综艺唱歌方面更为出色,和欧豪的剧没有看过不做评价,希望我喜欢过的,和正在喜欢的她们发展越来越好,她们都是超级真诚,感恩的人,保持初心,坚持前行。想到了上一次微博之夜宋茜小姐姐等紫妹,还扶著她,啊啊啊啊那一幕我有点热泪盈眶,岁月静好的样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