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看关公战秦琼!!!


MCU理论上讲没有。

实际来说要看美队五五开被动,这个真不是开玩笑。

美队一个地球人骨架子的强化人,凭什么在没有任何装备的情况下硬扛连浩克都吃不消的灭霸重拳?关键是吃完了立即起身,除了表现的龇牙咧嘴点完全看不出有哪里受影响。

所以不难理解,美队应该在MCU里有被动技能「强制将能量等级短暂提升到和对手想等」。

这种被动应该在MCU是确实存在的,属于「基础设定」的一种,一如托尼史塔克的基础设定「以非常不科学的方式用科学解决任何问题」——比如废品造方舟造马克1,拍脑门解决时空穿梭,这些在现实中就算能解决也起码需要几百人的科研团队+几千亩科研基地,在MCU里面只需要托尼史塔克一双手。

这就是MCU的角色基础被动技能,是毫无科学依据,极端魔法的属性,但确实存在。

而美队的被动,我觉得除了提升自己等级之外还可能包括降低对方等级甚至智商,参考把机器人奥创勒的半死。

所以大超如果进了MCU,直接上美队,短时间内不但能和大超五五开,甚至能让大超降等降智,主动和美队比拼体术技巧,最后在时间消耗的过程中让铁人/浩克从容戴上手套、装上宝石、打出响指、「滚回DC」,一气呵成

别问铁人哪来的宝石,这是铁人的被动,遇事不决拍脑门。


dc:别把,你都不知道我多后悔把超人搞这么强了。

—————

真要说,除了常驻五五开技能的美队,一个也没。

超人绕著地球飞两圈儿,地球上人死光了,而且还没人反应过来就死了。

灭霸带著舰队过来,超人光速飞行摘下手套,搜一声带著灭霸上太空,灭霸缺氧憋死,妇联三全剧终。

超人力量多大?什么举起一栋大楼那都是正常操作,简直不算事儿,翻十倍也是洒洒水。

你铁人打的那些boss换成我,大概也就两拳的事儿。

一拳打死对面,一拳摆个poss飞走。

星爵你有什么事儿?什么?你爹是个坏星球?你稍等。

好了,他死翘翘了。

指控者罗南拿到了力量宝石,我们要灭族了!

好了,他死翘翘了。

你叫快银?你有多快?超音速?你喜欢穿花裙子么?不喜欢?那你为什么现在穿著花裙子?

奇异博士?你有传送门?我的天,你传送去哪儿?拉斯维加斯?好吧,那我先去那里等你,你画圈圈再走两部实在太慢了。

坏蝙蝠系列看过没?里面蝙蝠侠对超人的组队邀请是这么说的:「你知道我见过最强的对手是谁吗?是一个肌肉辣么dio的壮汉,他把我举起来,然后折断了我的脊柱。换成你,你一根指头就能把他搞定。组队?开什么玩笑。」


1,哨兵。2,银滑。3,美队可以和他打上一整天

加张图,看这身材,五五开应该没问题


表明身份,漫威粉。

如果以正联里的超人为例子,复联没人打得过,甚至一起上都不一定打得过。

锤哥风暴战斧应该可以破超人防御,但是那个速度。还是算了吧。正联里超人看闪电侠都几乎是静止的,斧子能飞多快啊。那肯定轻松躲开了。

女巫按照表现来看,应该可以控制住超人,但是其本体只不过是个普通人,没什么防御力。(复联三里被暗夜比邻星打飞,脸上受伤了)超人的热视线怕是挡不住。

绿巨人还是算了,连灭霸都打不过。目测灭霸实力比荒原狼高一些,但是高的有限。如果是六宝石灭霸还好一点。但是从电影来看灭霸用宝石有一个施法过程(把手举起来然后用力握拳)这个间隔怕是超人都够贴身把他手套给抢下来。换绿巨人估计得被吊锤。

奇异博士也有明显的施法动作,都能被乌木喉打断,按超人的速度,打断估计也是轻轻松松。

钢铁侠不好说,毕竟他黑科技太多了,之前还以为打不过浩克,结果搞出来一个反浩克战甲。谁知道他搞没搞出来一个反超人战甲呢,全身用氪石打造的那种。但是如果按马克85来看,打不过超人。

其他的都不说了,基本就是大于普通人,但是战斗力没有太突出的地方。

还是让五五开队长上吧,说不定可以五五开。主要看在谁的地盘上吧,如果在mcu说不定可以强行五五开。在dceu还是算了吧。

就是因为超人战斗力太突出了,远远大于其他正联角色,所以正联才扑街的啊!其他角色存在意义不明!


美国队长吧。毕竟人家叫「史蒂夫·五五开」,跟谁都是五五开。跟红骷髅五五开,跟巴基五五开,跟洛基五五开,跟瓦坎达小兵五五开,跟亡刃将军五五开,跟钢铁侠五五开,跟雷神五五开,跟交叉骨五五开,跟灭霸五五开。

《美国队长2》里面,美队从几十层高的楼上破窗一跃而下,落地的时候盾牌先著地,托住了他的身体,拍拍屁股接著就爬起来了。

我想说的你明白了吧,如果不是盾牌先著地,起到了保护作用,地球就碎了。毕竟跟地球五五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