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也想过这个问题,因为我家也有猫,我现在为了他们是根本就不敢出门,就怕我得了肺炎,他们会被消杀,消杀,那也是生命啊,就这么对生命不尊重么,我常常想如果是在其他国家会怎么处理他们,如果有动物保护法又会怎么样。我之前就想过一个办法,因为人和猫的冠状病毒不会互相传染,且冠状病毒在空气中可以最多存活五天,流动的水和肥皂就可以洗掉病毒,我就想过可以这样,让进行终末消毒的人给猫洗澡,多洗几次,之后把猫单独放一个房间里面,为了保险,放上一周以上可以食用的猫粮,水和猫砂,在房间放上监控,等猫粮等东西消耗后,再让终末消毒的人重新放一批东西,等主人好了,就可以接猫回家了,当然这会很麻烦,如果有这种选择的话,我是宁可自费交钱,也想让他们活下来的


最好直接告知院方联系宠物医院隔离,冠状病毒会在哺乳动物之间传播,猫猫狗狗不会有被感染的症状,但是会携带病毒扩散出来,再次传染给别人。所以最好直接让医院联系宠物医院做好隔离之后再去处理。


宠物店宠物店宠物店!


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宠物能够感染新型肺炎病毒。如果真的家人不幸感染新型肺炎,可以交给亲密接触暂时进行医学观察的朋友照顾。也可以交给宠物医院寄养,说明情况。宠物医生都有一定的医学常识,一搬不会拒绝。


现实当中,我觉得他们有90%机率会被xxx。我都不感想。


我想问我家不是猫狗啊,是非洲迷你刺猬。如果真真不幸生病,它怎么办啊,它是一条生命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