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主打性價比 入門款iPhone 12提供4G版本

【天極網手機頻道】根據日前曝光的消息,缺席蘋果9月份新品發佈會的iPhone 12將於10月中旬亮相。

  iPhone 12系列的外觀、配置已經曝光的八九不離十,價格或許是最大的懸唸了——究竟是比iPhone 11定價高,還是低,又或者維持不變?不過在眾多爆料、預測中,還是存在不一樣的聲音值得關注,比如iPhone 12系列是否會提供僅支持4G版本機型。 

  目前普遍認為iPhone 12會發佈四個型號——5.4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Max、6.1英寸的iPhone 12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且四款機型均搭載全新5nm製程工藝的蘋果A14仿生晶元、支持5G。

  但也有分析師指出,iPhone 12還將推出僅支持4G的機型,產品命名為「iPhone 12 mini」,屏幕尺寸為5.4英寸。此項推測的依據在於,4G版iPhone 12可以制定更具競爭力的價格。 

  回顧2019年至今iPhone的出貨量不難看出,無論是iPhone XR、iPhone 11還是後續發佈的iPhone SE均憑藉「低價策略」給蘋果帶來了可喜的銷量,甚至在智能手機市場整體下滑的情況下,iPhone能夠「逆勢增長」。

  因此,為了延續這一勢頭,蘋果很有可能進一步控制iPhone 12的成本和定價,目前來看除了不再標配耳機、充電器外,推出僅支持4G的機型也是一種有效手段。畢竟在未來1-2年內,或許還有大批消費者不準備升級5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