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万代南梦宫有限公司旗下玩具事业部于今日(10/1)开始,一连四天在台北华山191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西一、西二馆展出【BANPRESTO EXPO 2020】。现场除了发表多款首次于台湾曝光的模型公仔新品,分区展出且丰富的展品内容势必让粉丝们一饱眼福、拍好拍满。全场免费参观进场,每日更限量推出限定与先行贩售商品,喜欢公仔模型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这档!


1.人气角色专区:在人气角色专区,今年囊括各热门角色如「鬼灭之刃」、「航海王」和「七龙珠」…等,不仅依各作品规划大型拍照造景,帅气还原原作精神;多款首次公开的展品,以及七龙珠首次尝试的浮空投影展览形式,皆是本区一大看点。

2.BANPRESTO品牌专区:在BANPRESTO品牌专区,不论是以白色系梦幻城堡与3D花墙,搭配各种可爱场景和配件做新品展示的Q萌大眼收藏公仔Qposket系列;或是可以深入了解原型师匠人精神的造型大赛BWFC系列,以及收藏家不可错过的迷你小公仔WCF系列等,今年也有多款超强展品重磅推出!

3.一番赏专区:来到西二馆,人气爆棚且人人有奖的一番赏今年展示及贩售商品阵容更加豪华,包含鬼灭之刃、七龙珠、航海王、宝可梦…等,众多让粉丝期待已久的商品,欢迎粉丝呼朋引伴一起在现场试试手气,抱回大奖!因应今年丰富商品,会场亦推出超值满额赠,凡购买会场销售商品(不含限定品、先行贩售品及一番赏)单笔消费满1500元以上,即可获得BANPERSTO EXPO 2020台湾会场限定炫彩收纳环保袋乙只,数量有限只送不卖,欢迎粉丝收藏。

4.BANPRESTO品牌概念:为了所有喜爱动漫、电影角色的粉丝们,持续展开完美重现角色世界观、极致展现角色魅力的模型公仔等各式商品,无论男女老幼都能尽情享受角色商品乐趣的收藏玩具品牌。

5.一番赏品牌概念:以「通通有奖」为卖点,可以抽到丰富的动漫周边商品的抽签商品系列。除了充满魅力的各式精美原创图案周边商品以外,更可从抽奖中体验中奖的「乐趣」、「刺激」!!


BANPRESTO品牌会场限定商品:七龙珠超,BWFC 造形天下一武道会3 SUPER ,MASTER STARS PIECE THE SON GOKU (TWO DIMENSION)。本款商品为集结众多优秀原型师BWFC造型大赛中,脱颖而出的精彩作品。本款推出多种颜色,2D漫画涂装色为本次会场限定。30公分的超大比例,生动流畅的动作,精致的线条,加上特别又极具收藏性的2D漫画涂装,仿佛心爱的动漫角色栩栩如生地从漫画中走了出来。全球各地区贩售数量稀少,台湾地区特别开放活动会场限定贩售,是粉丝们不可错过的绝佳收藏!


刀剑神域 关键斗士 ESPRESTO,est-EXTRA MOTIONS- 亚丝娜 桐人配色ver.。刀剑神域 关键斗士 ESPRESTO est-EXTRA MOTIONS- 亚丝娜 有纪配色ver. 本款商品为一推出即大受好评的刀剑神域 ESPRESTO est-EXTRA MOTIONS- 亚丝娜 血盟骑士团ver.的特别配色版本。超人气动画刀剑神域中女主角亚丝娜的经典血盟骑士团的服装造型,分别换上了男主角桐人的配色与好伙伴有纪的配色。流畅的动作,精致的配件与带著珠光的细致涂装,令人爱不释手。全球各地区仅于限定通路活动或是抽签贩售,数量非常稀少,入手不易,喜欢刀剑神域的粉丝们千万不可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Premium Bandai通路限定预购商品,One Piece Collaboration figure ~,Challenge from GReeeeN~。以ONE PIECE航海王角色为主题,并按照日本人气乐团 “GReeeeN”的要求,制作出令“GReeeeN”都大感满意为目标的公仔模型特别创作企划 —「来自〇〇的挑战书!」,本次商品首度在台湾公开展出!商品主角为拿著心爱的棉花糖,身穿医师袍的船医乔巴。脚下飘扬著各个航海王中知名医生角色的相关资料,如Dr.古蕾娃、罗等人。充满航海王元素又可爱的造型,充分展现职人精神的细腻做工,航海王的粉丝们务必亲临会场观赏这优质的作品!BANPRESTO EXPO 2020活动期间,凡至会场展区即可扫描下载特制的乔巴x GReeeeN手机桌布喔!


预购网址:https://bit.ly/35Vv5Pc。

预购时间:2020年9月30日~2020年11月30日。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最终的销售情况请参考官方网站。如销售计划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见谅。)(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华人世界时报 www.cwntp.net )


本文出处
『新闻来源/Wow!NEWS新闻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