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如果真的到了,有什么是你真正舍不得的,或者觉得已经拥有过,那其实死也无憾了。



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活著看到三体拍成电影。



使我灵魂振奋的,应该是我的好奇心吧。如果世界末日到了,我还没来得及看看不一样的世界,我一定会很遗憾的。不一样的世界不只是指地理位置上的,也有不同圈子不同领域的世界。女人的世界,老人的世界,商界精英的世界,落魄歌手的世界,政客们的世界……


读书
真正爱过的,大概是自己。以爱他人的名义发生的事。说到底其实都是为了自己的感受及体验。还有,我想去摆书摊了~
如果世界末日,我最痛心的就是,我接受了二十年的教育,但还来不及回馈给社会。父母养育了我二十年,还来不及回馈给他们。如果说没什么遗憾的,那就是,我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了我最想做的事情,一直按照我的方式活著。
放假


以前做过一个梦,梦到自己明天就要死了。梦里的我,想著两件事,第一是我的小说还没写完,不想死。第二是想跟暗恋的人说几句话。(现实中的我没那勇气))£)(undo button))))))
如果是世界末日,不做多想也没啥舍不得,一多想就啥也舍不得。
对于美好事物的向往,亲人和谐关系的追求是我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没做过爱


很多瞬间都会让我觉得灵魂颤抖,目前来说足够回忆,但是只要生命继续,我相信这样的经历会越来越多。
我真正爱过一个人。单恋。有多爱?不知道。可能这些幼稚的小事很多人看来都不算爱。那时还小,上中学。为他流过最多的泪,喝过第一口酒,爱他的一切,无论优点缺点,每次走近他都会有氤氲的幸福感觉。就算不带眼镜也会球场上准确找出他的身影,认得他的字,无数遍听他弹过的歌,一颗一颗红豆地数出来1314颗想要用不织布为他做一个他喜欢的动漫人物的玩偶,下雨天的时候同学给我借了伞我却只是在担心他中午骑车回去会不会淋到,我发烧睡得昏昏沉沉却只是在梦里梦到他生病感冒了我要买药给他要他快点好,然后醒来后心疼自己地哭。

遗憾就是,我告白,他知道,但是,从此我们两个不再讲话。

现在各自过得幸福,只希望他安好。嗯,我爱过他,他曾是我世界的香气和光。
人生不够完整。
好吃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