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赫(大图左)笑称始源(小图右)一直想加入SJ-D&E,因此在MV中加入骑马画面,以马代替始源入镜。 (图/翻摄自网路)

韩流帝王人气小分SUPER JUNIOR-D&E(SJ-D&E)时隔一年五个月,终于带著第四张迷你专辑《BAD BLOOD》回归歌坛。从国中就认识的银赫及东海,自认是韩国最有默契的团体,东海称银赫是「像太阳般的存在」,银赫则说东海如同空气,「两人在一起才能生存。」

从小就培养出好感情的银赫及东海,会互送同款式的情侣围巾和情侣装,就连家中的冰箱都是对方买的。被问到想和哪位SJ成员另组小分队?两人异口同声地拒绝,觉得拥有对方就好。

银赫开玩笑说,SJ中与他们同龄的始源,一直很想加入小分队,「始源强烈地表达出想和SJ-D&E在一起的心意,为了回应这个意见,我们在MV中以马代替始源入镜。」因为始源运动神经好,加上生得一张长脸,所以被戏称为「马始源」,银赫及东海骑马拍MV,算是三人另类合体。

SJ成员私交甚笃,不过被问到还想和哪位团员组小分队,银赫及东海都摇头拒绝。(图/翻摄自网路)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相爱相杀20年 银赫控诉东海侵门踏户
救命智慧表实测/独居跌倒发通知 心跳血氧全监控
《天才少女福尔摩斯》超人改当福尔摩斯 亨利卡维尔自爆最爱「钢铁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