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大圖左)笑稱始源(小圖右)一直想加入SJ-D&E,因此在MV中加入騎馬畫面,以馬代替始源入鏡。 (圖/翻攝自網路)

韓流帝王人氣小分SUPER JUNIOR-D&E(SJ-D&E)時隔一年五個月,終於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BAD BLOOD》回歸歌壇。從國中就認識的銀赫及東海,自認是韓國最有默契的團體,東海稱銀赫是「像太陽般的存在」,銀赫則說東海如同空氣,「兩人在一起才能生存。」

從小就培養出好感情的銀赫及東海,會互送同款式的情侶圍巾和情侶裝,就連家中的冰箱都是對方買的。被問到想和哪位SJ成員另組小分隊?兩人異口同聲地拒絕,覺得擁有對方就好。

銀赫開玩笑說,SJ中與他們同齡的始源,一直很想加入小分隊,「始源強烈地表達出想和SJ-D&E在一起的心意,為了回應這個意見,我們在MV中以馬代替始源入鏡。」因為始源運動神經好,加上生得一張長臉,所以被戲稱為「馬始源」,銀赫及東海騎馬拍MV,算是三人另類合體。

SJ成員私交甚篤,不過被問到還想和哪位團員組小分隊,銀赫及東海都搖頭拒絕。(圖/翻攝自網路)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相愛相殺20年 銀赫控訴東海侵門踏戶
救命智慧錶實測/獨居跌倒發通知 心跳血氧全監控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超人改當福爾摩斯 亨利卡維爾自爆最愛「鋼鐵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