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與東海,認識至今已有20年。(圖/avex提供)

SUPER JUNIOR-D&E(SJ-D&E)的成員銀赫與東海,認識至今已有20年,感情堅固的兩人,在宣傳新專輯《BAD BLOOD》時,依然「相愛相殺」。銀赫不但大爆東海在練習生時期遭人惡作劇,氣得躲在廁所裡捶門的往事,又控訴東海不分時段自行按密碼進入他家,把他逼得搬回宿舍。

銀赫不留情面地揭發東海的糗事,表示練習生時期,他和朋友聽聞東海確定會出道,想要逗他一下,就走到東海身邊說「你要出道了,最近好像變了。」想不到東海一聽,立刻轉身直奔廁所,接著廁所就傳來「哐哐哐」的聲響,銀赫入內察看後,竟見到東海邊捶門邊大喊「我沒有變!」

參加綜藝節目《Weekly Idol》時,銀赫趁機抱怨,他之前一個人住時,東海會自行按密碼進入家中,而且不分時段,想來就來,甚至會在他家蹭飯喫,讓銀赫決定搬回宿舍住。對此,東海聲稱自己是「把銀赫當成家人」,更理直氣壯地詢問主持人光熙:「你回家會問密碼還是直接進去?」

抱怨歸抱怨,銀赫也承認和東海有很多回憶,「我們會趁著巡演順便旅行,在日本會到各地泡溫泉,也會去有名的店打卡。」而東海針對新專輯中的〈Change〉(變花)一曲,感嘆近期的變化,「以前兩人同住宿舍時總是一起移動,現在分住不同地方,感到很寂寞,想聊天還得去宿舍找人。」看來早已分不開的他們,會持續相愛相殺下去。

今年銀赫(右)生日時,東海(左)送上情侶鞋和情侶衣給好友。(圖/翻攝自網路)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另類合體? 銀赫、東海MV騎馬現身:代替始源入鏡
穿搭前段班:就連莫莉也換上!2大關鍵色調變身時髦小天才
影爆點/翁煌德:《剪刀手愛德華 》 當怪胎也沒關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