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赫与东海,认识至今已有20年。(图/avex提供)

SUPER JUNIOR-D&E(SJ-D&E)的成员银赫与东海,认识至今已有20年,感情坚固的两人,在宣传新专辑《BAD BLOOD》时,依然「相爱相杀」。银赫不但大爆东海在练习生时期遭人恶作剧,气得躲在厕所里捶门的往事,又控诉东海不分时段自行按密码进入他家,把他逼得搬回宿舍。

银赫不留情面地揭发东海的糗事,表示练习生时期,他和朋友听闻东海确定会出道,想要逗他一下,就走到东海身边说「你要出道了,最近好像变了。」想不到东海一听,立刻转身直奔厕所,接著厕所就传来「哐哐哐」的声响,银赫入内察看后,竟见到东海边捶门边大喊「我没有变!」

参加综艺节目《Weekly Idol》时,银赫趁机抱怨,他之前一个人住时,东海会自行按密码进入家中,而且不分时段,想来就来,甚至会在他家蹭饭吃,让银赫决定搬回宿舍住。对此,东海声称自己是「把银赫当成家人」,更理直气壮地询问主持人光熙:「你回家会问密码还是直接进去?」

抱怨归抱怨,银赫也承认和东海有很多回忆,「我们会趁著巡演顺便旅行,在日本会到各地泡温泉,也会去有名的店打卡。」而东海针对新专辑中的〈Change〉(变花)一曲,感叹近期的变化,「以前两人同住宿舍时总是一起移动,现在分住不同地方,感到很寂寞,想聊天还得去宿舍找人。」看来早已分不开的他们,会持续相爱相杀下去。

今年银赫(右)生日时,东海(左)送上情侣鞋和情侣衣给好友。(图/翻摄自网路)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另类合体? 银赫、东海MV骑马现身:代替始源入镜
穿搭前段班:就连莫莉也换上!2大关键色调变身时髦小天才
影爆点/翁煌德:《剪刀手爱德华 》 当怪胎也没关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