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素津/综合报导

Janet日前出席在国际青年商会中华民国总会获58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上,Janet意外透露自己已经怀了第2胎,让与会人士都相当惊喜,而甫中秋节,Janet也晒出「柚子奶」,让网友全都笑翻了腰。

Janet中秋晒柚子奶。(图/翻摄自IG)

Janet在典礼上透露虽然自己是本届获奖人当中年纪最大的,但是她带了一个年纪最小的到场,因为她目前肚子里有了第2胎,与会嘉宾们一听到这个好消息都为她开心鼓掌,事实上Janet这胎得来不易,去年曾经流产一个小孩,好在调养身体后Janet顺利怀胎,让大家都相当开心。

Janet喜迎第二胎。(图/翻摄自IG)

对于获得「华裔青年特别奖」,Janet表示她19年前回到台湾时完全是个外国人,不会说中文,而这19年来很感谢台湾,她一直很想把台湾介绍给全世界,而甫中秋节,Janet也大晒「柚子奶」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不过胸前的柚子没摆正,这也让她搞笑说「妈我歪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