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卫浴为了抢攻国内新建市场商机,「瓷艺光廊」台中店日前正式开幕。(图/黄绣凤)

凯撒卫浴为了抢攻国内新建市场商机,「瓷艺光廊」台中店日前正式开幕,董事长萧俊祥预估,今年业绩成长上看15%。

台湾卫浴前三大品牌的凯撒卫浴区域经销20家,全台销售点超过2000家,修缮市场有8成市占率。同时是最早进入越南市场的台商,与日本大品牌INAX数次上演近身肉搏战,在抢下其一半的市占率后,晋身越南卫浴第二大品牌。

董事长萧俊祥近年看好预售屋市场,于北中南设立「瓷艺光廊」,以乳白色系为主视觉,赋予陶瓷卫浴「时尚简约」的设计感,抢下高市占率的FFC五大面盆系列、罕见的1公尺宽设计师款面盆、银发族沐浴单体等都在展示之列。

二楼则可尝试各种细密气泡花洒,免伸手自动弹出Caesar Space防水卫浴收纳柜组,为近年市场的明星产品。其中,凯撒卫浴近年开发出的面盆台面无接缝产品、智慧侦测小便斗、无水箱无死角数位马桶、不摇晃按压弹出自动抽屉等,皆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萧俊祥透露,明年将推出研发多年的百万马桶、银发族马桶产品、臭氧龙头;希望以设计帮助银发族保有生活自尊,合理售价的臭氧龙头让一般民众平常就能享用好水。

眼光长远的萧俊祥在成立初期,每年即投入营业额的2%在研发工作,拿下8届「台湾精品奖」的实力也宣告其强大的创新研发力道。他表示,凯撒卫浴资本额比不上国际知名大厂,只能采长期抗战策略,聚沙成塔,未来将打造凯撒为「卫浴界的小米」。

从土法炼钢到晋身亚洲市场排名,萧俊祥在2002年巨资引进的义大利FFC(高温耐火瓷;Fine Fire Clay;高温耐火窑)是重要突破点,打破亚洲面盆无法超过60公分的设计局限,6年后更成功烧出薄胎产品,比起日系大厂毫不逊色,但萧俊祥强调,凯撒价格实惠、CP值更高。

1公分薄胎陶瓷卫浴的实力,让凯撒卫浴在亚洲市场排名节节高升,全台4家「瓷艺光廊」今年底将陆续完成开幕,直接面对一线消费者、设计师,加上电商频道、售后服务「卫浴管家」、上架「呼叫水电达人」APP,都显示其称霸台湾卫浴市场的雄心壮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