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了很久的一个男生,一直都很有好感,但是联系很少,前几天从侧面打探了一下大概知道没戏,生日礼物是真的很用心准备的,这种情况下还有送的必要吗,怕会给别人带去压力,毕竟大家有共同认识的朋友,不是一定要在一起


你问这个问题大概也觉得这是没必要的事情吧。

既然对方不喜欢,还送礼物做什么呢?其实是给别人徒添麻烦,然后感动自己而已。

我觉得用心为一个不喜欢自己,而且「也知道没戏」的人准备礼物,不如多用心陪伴家人与朋友,他们才是关心和爱护你的人,把真心留给爱你的人吧。

你会遇到珍惜你的人,祝幸福。


谢谢邀请。我是冷血动物。我大概不会送。


可以以一个朋友的名义送一个普通的礼物,就是他有点喜欢的,你觉得还行的。毕竟被婉拒了,说明关系还在一点点,不必缠著他,可以做一个联系很少但偶有往来的朋友。


还是把礼物送给真正喜欢你的人吧!


不会送

你给他准备礼物的原因是因为你喜欢他并且希望他也可能可以喜欢你

既然已经知道没有可能

为什么还要送?

把礼物送给一个喜欢你或者对你很好的朋友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吗?

为什么要用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去干一件毫无意义的事情


虽然我的回答可能并不切合题意,但是这确实是我脑子里蹦出的第一个想法。送你妈的礼物啊,都表示了不喜欢你了,你还凑上去瞎舔个什么劲儿啊。你必须明白,不管你有多爱他,有多想他存在于你以后的人生中,你多想拚命拚命把他拉入你的世界,这个事情,你真的做不到了。爱情不是努力就可以,这个念想你必须断了,不要再纠缠,放过他也放过你自己,没有他的你才是最好的你。你曾经幻想过的甜蜜美好都只是幻想,那些事情一辈子都不会发生了,而眼前的这个人终将消失于人海,与你无关


不要


没必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