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会选择布偶猫

因为我喜欢布偶猫的颜值,布偶猫颜值居高,被称为猫中仙女

因为我喜欢布偶猫的性格,安静喜欢静静的陪伴在主人身边

因为我喜欢布偶猫的毛,真的很好看而且柔顺光滑

因为我喜欢布偶猫的叫声,布偶猫的叫声温柔悦耳,听起来没那么刺耳,软软的就像个软妹子

因为我喜欢布偶猫是因为孩子,布偶猫和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动作很温柔,性格好不会伤害孩子

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性格,就像选媳妇,有的人喜欢温柔大方漂亮的,有的人喜欢泼辣的,有的人喜欢微胖的,有的人喜欢屁股大的,有的人喜欢皮肤好的等等。

【七仓直发】爱纳它克痢肽 狗狗肠胃炎猫拉肚子止泻药京东去购买?

猫碗双碗宠物自动饮水器喝水碗猫咪猫食盆饭盆防打翻狗京东去购买?


挑选靠谱猫舍啦,布偶和无毛的各种传言缺点都不会发生~

我家养的是无毛,感觉无毛应该是很强壮的品种了吧 , 体格强壮,因为自身皮肤有一层油脂所以不容易感染病菌,而且如果品相好的话,根本不会出太多油,大概冬天3周洗一次……食欲旺盛,也不挑食,喂什么都吃的很开心,也没有玻璃胃,平时会喂生骨肉,鸡翅尖,兔腿什么的,大口吃肉会让主人特别有喂养乐趣~

感觉无毛真的是世界上最完美宠物了,粘人到感觉自己就是养了一个不会哭闹的小婴儿,冬天肉贴肉的躺在你怀里,大眼睛眨啊眨的看著你,然后在你怀里打滚漏肚皮,心都要被它萌化了……

2

谢谢你们选择了我,也庆幸我当时选择的是你们


对于你来说 买哪个都是一样的 因为这两种猫你一样喜欢 你以后一定会把这两种猫都买回来 先买哪个后买哪个没那么重要


这个题主提的问题比较极端,一个毛很长,一个根本就没有毛。

我认为养布偶好,被称为布偶狗不是白来的称呼,性格真的跟狗有几分神似。亲人软萌,可以像狗一样使唤、听话,平时没事就来你身边蹭来蹭去博关注,相当于养了猫和狗的结合体,是想养猫又想养狗纠结的不要不要的目标群体首选。

当然也会面临以下几个问题:

1、猫毛问题

猫跟人一样都有生陈代谢,布偶猫的生陈代谢主要表现为换季脱毛,但也不是一年四季都掉的不了开支,温度对于猫咪毛发脱落有著很大的关系,布偶猫一般9-3月份是发毛期,这个期间布偶会在脖子周围长出一圈围脖,视觉上厚厚的很漂亮。4-8月份因为温度的提升进入夏季,毛会一点点的脱落。家里如果有1-2只布偶猫,掉毛的数量并没有很多,勤扫地就好了,如果有2只以上布偶猫,家长在这个时候愿意购买一部吸尘器处理猫毛是件很省心的事呢,一天1次~2次权当做家务了。

无毛猫的皮脂会分泌油脂,需要经常洗澡,冬天也要防寒保暖。

2、肠胃问题

很多人对布偶的印象除了仙就是肠胃脆弱,说到肠胃脆弱真的不是什么难事,据我养过十几只布偶的经验,肠胃脆弱跟家长的喂食有很大关系。猫粮是我们首选喂猫的主要方式,布偶也不是肠胃脆弱而是对部分猫粮不耐受,导致的结果就是软便、拉稀、屎粘屁股。如果投喂一段时间猫粮发现有以上情况要及时更换猫粮,换不同品牌的猫粮,据我目前投喂的这些猫粮里,效果还不错,可供参考:比利时佰芙庄园成年鱼猫粮(鱼不是鸡,鸡的效果没鱼好)、绿福摩、百利无谷鸡、美士、go……现在还在测试阶段,渴望和爱肯拿也用过,但对于我家猫来说效果不佳,猫粮我一般都会掺著用,每一款猫粮的主打配方都不一样,掺著用的好处就是选择互相搭配的主粮可以让营养更全面,同时也避免只食用一种造成对一款猫粮的过份依赖。

无毛猫各种论坛和贴吧也有反馈软便和拉稀,还是那句话,肠胃不耐受的猫粮只会造成肠胃负担,哪怕再好也不适合要赶紧换,找到适合自家猫咪的猫粮,不要迷「最好的」标签,最后拖成肠胃炎会更难受。

3、性格问题

布偶猫性格真的是太好了,非常棒~是我养过所有猫中最符合心仪的一个品种。跟你熟悉之后会把你当妈妈,动不动就呼噜呼噜的靠近你让你给它做按摩,它只会在你视线范围内出现,睡觉也要在一起,还是特别馋嘴的馋嘴猫,看你吃啥都要趴在你的腿上看你在吃啥,好吃的也想凑上来吃一口…

不说了,我要去吸猫啦


无毛需要每天护肤

布偶换毛期漫天飞雪

正规猫舍价格差不多,健康程度也差不多。这两个品种的食量也差不多。爹妈基因好,自己好好养,不存在所谓玻璃胃的品种。体型上布偶大一些,无毛通常瘦瘦小小的。

如果猫长胖的话,布偶会显得更可爱,无毛看上去会像

天冷的话无毛会更粘人

还是要看自己的缘分啦,看你猫舍排队能排到哪个有眼缘的小猫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