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西語裔男子日前在布碌崙(布魯克林)地鐵站內拉下褲頭拉鏈,公然站著自慰,30歲的女性受害者目擊後撥電報警;轄管當地的市警72分局10月1日對該男子發布通緝令,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

警方紀錄顯示,該案件發生於9月29日早上9時50分許,在一輛F線途徑的Fort Hamilton Parkway地鐵站內;當在月台上等車時,受害者突然看見男子的生殖器官暴露在褲子外面,雙手撫摸自慰,被發現後乘搭F線南向行駛的列車逃離現場。

警方目前以公然猥褻罪(Public Lewdness)通緝該名男子,形容他是成年西語裔男子,作案時戴著藍色口罩、穿著藍、白、紅相間的衣服、紅色褲子、褐色鞋子。

警方呼籲民眾若看到形跡可疑者或與照片中體貌特徵相似者,立即撥打止罪熱線(800)577-TIPS(8477),也可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透過手機發消息至274637(CRIMES),然後輸入TIP577,或致電五分局探員組(212)334-0742,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嗆川「閉嘴好嗎」暴紅 白營網店趁熱推出「金句T恤」
未制止脫序川普 華勒斯背上罵名:我反應太慢
一洲焦點/老人吵架?辯論深度解析 川普策略在這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