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我只会觉得现在的耽美剧和小说对女生的影响太深了,实际上的同志圈子和生活和那些剧和小说所描绘的实在是存在差别。女生可能是想找到真正的gay和他们成为朋友,然后感受一下她们在剧和小说中看到的东西吧…


这个我答一下?

她没有在游戏里装,她直接在Q上装的。

我前女友,我和她弟弟视频的时候,她看到我后,之后一直冒充她弟弟和我聊天。

有一天,我和她弟弟聊天,他突然说,「知道么,我喜欢你很久了...」

当时很吃惊 ,怎么这个男孩...喜欢我?她说破,才知道对面是她。

然后各种关心我,给我买好吃的,就问她,怎么喜欢上我的。她说,视频里,看到我身后的鞋子在鞋架上摆得整整齐齐...就喜欢我了。

「只因在视频中看了你一眼...

交往了很久,暑期带我出去玩,然后在酒店里,弄得被子床单上都是血,洗了半宿的床单被罩...

在之后的相当长的时间里,夫唱妇随,直到她家里知道我们的事情,然后我哪里都找不到她。一个半月以后,她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她父母把她软禁了,足足关了这么久,是他弟弟心疼她,才偷偷把她放出来,她衣服盖住的地方都是青紫乌黑的瘀痕...

她要我带她走,去哪里都好。

我们真的就这样出走了,到好友家落脚......

只是在出走的每个夜里,她都在做噩梦,在流眼泪,但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只能搂著她,什么也不能说...

白天她在我的日记上胡乱写些文字,然后假装没事的样子和我们说笑。

我避开她,一个人上了楼顶,坐在那儿......

好友跟过来拍了拍我肩膀...我没忍住,哭了。好友默默的用力抱抱我...

几天后,我觉得再这样下去,她会疯的,我知道她想她的弟弟,她的姥姥,还有她的父母,她觉得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们了……

我平静的试著和她说,

「我知道你很爱我...我觉得人活著,可能真的不能只为自己活,至少你也不能只为我活......我们以后还会再见;姥姥年纪大了,身体不好,其实我们应该听听父母的话,虽然那样会失去我...

但...你知道,我可以的,我自己没事儿的...」

她哭得很厉害,夜里紧紧的抱著我,疯狂要...

在她离开的几天后又回来了,不说话,只是抱紧我。

然后又消失几天。

如此反复的几次之后,我对她说,「这次我送你吧,走了之后,不要再回来了……

从朋友那里了解,她离开的这几次,没有回家,只是去了另外朋友那里。

我理解,她是在做决定,只是犹豫不决而已。

但,当她有了要离开的念想时,那就是背叛。之后的那些,不过是觉得愧疚而已,虽然我们都很难过……也知道她舍不得,也不过是舍不得而已。

我也离开了朋友那里。

一年后某天,QQ上有人加我,我谨慎的问,是谁。

他说QQ推荐的,就加了。

通过后,他发来一张照片,一个很俊俏的男孩儿。

之后的每天晚上都找我聊天,给我发一些他在路上的照片,有和街头艺人的,有在湖边吹风的,很多...

我们聊了很多想法,难得有这么一个人能理解我在想什么,虽然有时候他跟不上我的想法,但总是很有灵犀......

那天他叫了我另外的名字,虽然他撤回去的快。

我问他,你是谁?

他说一个朋友。

追问他到底是谁?

印象里,没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我从之前的聊天记录里找到了更多的蛛丝马迹。

我是真的佩服他,不,是她。

只有这样的一个人,才会知道我的喜好,才会让我觉得有自然而然的默契。

真不知道她从哪里得来的那些照片,以一个男孩的身份关心关注我,或者说,爱著我?

是,我想我是个多情的又无情的人。

我喜欢她或者他。

揭穿后,她要我路过一下她所在城市的车站,我们在地铁站见了面。

一起走了很久,都没有说话,要离开的时候,她望著我说:「还是自己的男人,看著帅!」

我心已然,再无遗憾。

因为我知道,已有别的男孩儿去填充那缺失的部分。

我也不会,再觉得亏欠。

那时问她为什么用男孩儿的身份接近我,她说,一开始没想过,后来有在想,为什么我和她弟弟聊天,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都很帅...所以她觉得,我也喜欢男孩儿。

真不知道她和我在一起久了,也会变聪明。

我只是喜欢我喜欢的,不特别的去标榜什么,就像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也计划过未来,甚至起好孩子的名字...

我认真的对待每一段感情,不管那到底算什么,但先离开的那个,从来都不是我。


女生为啥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是想让直男别盯著他还是觉得同男多?


我不玩游戏

开心消消乐算的话,当我没说!


经常会有腐女问我一些关于gay的略显尴尬的事,我觉得跟题主描述的情况都是差不多的吧,好奇心作祟


如果一个直男装成les去骗女生会怎么样,可参考敬汉卿事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