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無黨派組織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CRP)的數據,2020年美國總統競選支出預計將達到創紀錄的108億美元。

  CRP指出,到目前為止,2020年大選的支出已達到72億美元。該組織預計,一旦本月發佈第三季度籌款結果,該數字將再創新高。

  相比之下,扣除通脹因素,2016年的競選費用為70億美元。

  CRP執行董事Sheila Krumholz在一份聲明中表示:「2018年大選打破了中期選舉籌款紀錄,而2020年將徹底打破紀錄。這已經是歷史上最昂貴的總統選舉,並且仍有數月的選舉支出需要算入。懸而未決的問題是,這是否將成為未來大選的新常態。」

  CRP表示,今年總統競選預計將耗資近52億美元。在整個大選周期中,總統競選總支出已經達到了37億美元,並刷新了紀錄。此外,今年在國會選舉上的支出預計將達到56億美元,比2016年時增加37%。民主黨人在2018年贏得眾議院多數席位后,一直在努力奪取對參議院的控制權。

  CRP指出,儘管新冠疫情導致競選活動改變了與選民和捐助者的聯繫方式,但花費在數字廣告上的資金達到數百萬美元,部分原因是鼓勵選民捐贈或要求郵寄選票。

  另一項研究顯示,自9月5日以來,前副總統拜登在電視和數字廣告方面的競選活動支出已經超過了特朗普:過去一個月,拜登團隊在電視廣告上的宣傳費用已超過9400萬美元,而特朗普團隊的花費為4100萬美元。

  總體而言,自4月以來,特朗普在數字廣告上的支出大大超過拜登,但近期被拜登反超。數據顯示,自9月初以來,拜登團隊在Facebook和谷歌廣告上的支出為3200萬美元,而同期特朗普的支出為逾2300萬美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