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好像一直都黄黄的,有遗传的斑不知道怎么整…顺便问一下什么颜色衣服比较不踩雷


是自己的一点拙见哈~

黑、白、灰、是完全可以的

其次、我个人应该是属于黄皮、反正不是特别白哈~

如果感觉黑、白、灰颜色太单一、不亮的话

酒红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例如:上衣搭白T、下半身红色棉麻裤、红色裙子都可以(我现在是在北方的夏末)

上衣搭黑T、下半身墨绿色棉麻裤、裙~

大概就这么个意思哈~

就是上半身黑白灰、下半身跳色、

上半身显白就好~下半身就裤子到脚踝、裙子

回答的太糙啦~ 我相信你能懂我的意思

一定可以哒~


关于皮肤如何变白请看我的回答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3517751/answer/124621948


多贴美白面膜,注意防晒,用一些含有烟醯胺的护肤品,可以美白

高姿大白水平价大碗,很适合美白


变白很简单吧

有段时间户外培训考试是夏天很晒没有做任何防护措施连伞都没带大概是两三个月

简直变成了黑人

回来了就各种方法补救不见效果感觉苍老了很多知道后来怎么变回来的吗吃了半个月美白胶囊买了一套雪肌精自然而然比以前还白

怎样才能变白

我就是属于那种黄土肤色,一直想变白,网上浏览维生素C能使肤色变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至于什么颜色不踩雷

个人推荐:颜色不要太过鲜艳身上最多穿三种颜色。

个人建议?


谢邀,早睡早起,忌辛辣刺激生冷,勤做面膜,多补水。


首先一定不要熬夜,要睡好,亲测,我最近又开始熬了,唉 还要多运动,尽量不被强光晒到,就是这个样子,没人打扰不熬夜的那段时间我真的变白了。


可以的话尽量不出门 如果要出门不仅要涂防晒还需要撑伞各种防晒工具 还有就是内服和外用护肤品 每天喝牛奶 喝柠檬水可以选择晚上喝 很多博主推荐什么什么美白丸 这个要看你自己能不能服用这类东西 毕竟也有很多人吃出毛病来 还有服用维C 尽量吃一个月停一个月 选择适合自己美白精华 olay的美白精华挺好的 还有国产一个牌子叫purid的377精华也很好 性价比很高 svr的c20c50也很不错 旗舰店三四百左右 还有就是贵牌的啦小灯泡啊啥的 如果要肤色均匀的话不要熬夜! ( ω ) 熬夜真的眼圈和嘴巴一圈都会很暗沉 (?_?)我就是(●—●)

不知道哦,我只长痘痘没有长斑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