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要看你的肤质,建议下一个美丽修行,里面有侧肤质的一些问题,然后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专项护肤,油性控油补水,干性补水锁水,混合型分区护理,敏感性简单护理等等。当然,适当清洁,注重保湿,严格防晒是对皮肤最起码的尊重。如果有其他美白抗衰需求,则要另行添加即可。

一定要注意,问题皮肤一定要先解决问题再作。


1.首先你得判断自己的肤质,确定自己是油皮还是干皮(中性皮挺少见的),去专柜可以请柜姐帮忙测,也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下载APP:你今天真好看。

2.了解护肤的顺序:洗面奶—水—乳—面霜—精华—防晒 (大油皮在乳和面霜中选择一个就好啦)精华是要砸的钱最多的,美白可以用修丽可,skii,城野医生377;维稳就赫莲娜绿宝瓶,资生堂红腰子,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3.可以关注一些护肤大佬,例如胡奔奔,桶哥

最后分享我的护肤过程:芙丽芳丝洗面奶—全棉时代一次性洗脸巾—菌菇水—小黑瓶—377精华—怡丽丝尔防晒霜


看你预算吧,洗面奶可以买个旁氏米粹,水乳买个温和的,加一个精华和防晒。


泻药

其实护肤很简单,首先你要明白基本原理,缺补多清

就是缺少补啥,肌肤分泌多了就要注意皮肤清理,内在调理

这个明白之后,就要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详细的护理了,就是具体操作的步骤;但是,后面的事情是比较复杂的,你要弄清自己的肤质,弄清自己现在属什么阶段,弄清现在的你需要什么,然后再是产品的选择,成分的对比,,,,,

懂了吗?不懂就算了,毕竟护肤说起来简单,做起来确实需要点时间和精力。


首先认识自己的皮肤类型

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化妆品

护肤品使用顺序

1,洗面奶,包括洗面摩丝,洗脸精油皂,洁面粉等,主要是去除过多死皮、污垢、清理毛孔

注意洗面奶一定要先加水在掌心乳化后,在涂到脸上。

如果化妆,那就要先卸妆再用洗面奶啊。

2,化妆水,也有叫爽肤水啊,精华水啊什么统统是水,别管太多,用在洗面之后就是的。至于用手还是化妆棉拍,看个人喜好哈。

化妆水前面可以用基底液,不过既然新手,没有必要一下子用这么多。这个可有可无。

3,精华液,有补水,有淡斑,抗皱,祛痘等。

4,乳液or面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