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优美,画画制作精良。

第一次是被他的画面吸引。

每个人物的颜值都很高。

每个人物的设定也都各有特色。

战斗的画面给人一种很轻松的感觉,不像热血番一样。

剧情有点差强人意,不紧不慢。但在我眼里仍旧是一部佳作,


以动漫制作来看 还是属于不错的水平 年幼的我被画中人物的处理细节和画面吸引过

但一个腐女的看腐的角度看 这是一部维护使命和信仰的片 所喜爱的耽美线著墨较少 不知是我没看完全集还是怎么回事 记忆中这个故事不完整


情节设定的很好,主要是不凌乱,一环扣一环,不会让人觉得剧情出处,人物关系很乱。还有就是人物刻画的很好,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鲜明特色,不会让人对里面的人物傻傻分不清。

最后最重要的当然是我尊的霸气还有月岛小姐姐的提臀拔刀斩征服了我啊


bgm好听,人物个性鲜明且不崩,声优很棒,喜欢它的镜头转换和背景,我最喜欢的动漫。

PS:伏八一生推。


不要在粉饰这部动漫了,在艰难看完第一季后,我只能说这又是一部靠特效和CP关系的烂片,主线不明,主角存在感极弱,简直浪费时间,寄刀片已经无法表达我的愤怒了!


很多人喷剧情很差?完全不懂,顶多有点慢热,从头到底一直被剧情抓著,虽然不是那么牛,但绝对也是佳作级别了.

人物塑造,我给100分满分10分的话,腐女必看,直男也完全能看下.

看完TV再看剧场版,真的是哭著求官方别杀了.

基本上每个人都从头到底贯彻了自己的信念无论正派反派,这让我觉得这部剧真的很难得.(除了伏明为啥背叛红组,好像剧情没有交代;还有灰王的理念和行为不是很懂,可以来讨论讨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