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长痘,也就来大姨妈的时候长几个,来完就消了。现在T区长了很多闭口,还有一些比较大比较毒的痘痘。对了,我大姨妈不太规律,但是…以前也不太规律…也不怎么熬夜,一般十点半就睡,饮食也和以前没啥区别…


T区长痘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皮肤油脂分泌旺盛,而油脂分泌旺盛则需要各方面的努力才可以缓解这个问题。

油性肌肤或者混油肌肤需要认真护理,这些我在之前的两篇回答里说过关于产品还是护肤步骤。感兴趣的可以点击下面两个链接看看。

痘痘敏感肌如何护肤?

油性皮肤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在这里我们聊聊其他原因对痤疮的影响:痤疮也有可能是由胃肠道不平衡或食物过敏原引起的。建议减少吃乳制品,红肉和快餐,多吃蔬菜,这样可以改善T区皮肤的肤色。

因为T区的皮肤上油腺多于面部其余部位,这使得该区域的皮肤更容易受损。所以确保清洁并使用可疏通毛孔的皮肤护理。可以的话,混油皮肤可以分两种不同的洁面产品来分区洁面。

鼻子上的痤疮与肝脏和肾脏有一定的关系,所以鼻子红肿或经常长痤疮可能表示高血压或肝功能不全。这样的话需要减少饮酒和吃辛辣的食物。

如果像题主所说的,饮食和睡眠都没有任何变化的话,那么也有可能是压力导致,建议多运动,散步和做一些其他轻松愉悦的活动。


谢谢邀请,随著年龄的变化,其内分泌也是会发生改变的,你大姨妈期间长痘痘,是因为排卵过程,雌性激素水平降低,雄性激素水平相对偏高,所以会导致嘴周的痘痘出现,但随著周期性激素水平恢复,痘痘自然也就恢复。

针对你T区,你可以局部做好清洁,在鼻膜可以使用阶段性做去黑头护理,痘痘出现,主要还是油脂过度分泌,堵塞毛孔,引起痤疮丙酸杆菌增殖,引起炎症对皮肤的损伤。在皮肤正常防御体系下,以外部涂抹消炎辅助免疫系统抗击炎症,在饮食上清淡,避免油腻,甜食,辛辣,保持愉快心情,正常作息,这个阶段都很重要。

针对脓包的痘痘,是免疫系统抗击炎症牺牲的白细胞,这个时候要采用针清的方式,排除脓液,然后再使用消炎的产品,这样的有效组分才能有效发挥作用。

一款好的祛痘产品,一定是兼顾了舒缓、退红,退热,收敛,防止色素沉著,促进成纤维细胞增殖,从而避免痘印痘坑。


对于很多混合皮肤的人来说,一到夏天皮肤就比较尴尬了,T区很容易出油,导致痘痘不断的出现,而其他位置的皮肤却又比较干或不怎么出油,简直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但又万般无奈。今天分享给大家T区皮肤的日常祛痘护理攻略,让你摆脱T区出油和痘痘的烦恼。

1.重点清洁

一般皮肤出油的部位,毛孔中都会堆积很多垃圾,因此如果T区的部位出油,那么就应该进行重点清洁,同时其他位置也要注意清洁,一天下来会有很多灰尘,如果没有洗干净会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2.及时补水

做完彻底的清洁后,还要及时有效的补水保湿,不能只顾著控油而忽视补水保湿这一步骤,防止皮肤由于干燥缺水而分泌更多的油脂。建议大家选择质地温和、不刺激的爽肤水,也可以通过湿敷进行补水。

3.深层清洁

长痘是因为分泌的油脂过多,没有及时疏通,导致毛孔堵塞,形成了痘痘,需要定期敷深层清洁面膜,来帮助清除皮肤中的垃圾,然后在配合温水洗脸,这样脸上的油脂和脏污就可以一起被洗出来,痘痘、黑头等自然就会减少。

4.不要熬夜

不要熬夜这一条可能很多人都知道,熬夜会加大痘痘的复发和长痘的机会,养成良好的习惯,形成规律的作息时间,这样才能有助于祛痘。


可以用秘方配制的祛痘水


我的痘痘是通过内调外养修复治好的!


长痘,一定不要吃甜食。无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果痘痘发炎,也不要吃辣椒。有脓包型发炎型联系使用班赛或者夫西地。如果脸油引起的去药店买维生素B6,如果不知道什么原因引起的,建议去医院看看,让医生开药,并不贵的,来自一个战痘5年的人。有疑问可以私信我


应该是内分泌失调


月经提前是气虚退后血虚,气虚喝黄芪血虚喝红枣枸杞什么的每天都喝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