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QQ上借款,结果被人骗了,现在这个人还能联系到,我现在已经报警了,但是已经一个多月过去了,没有一点消息,有啥其他的办法吗?


我的教训是任何天上掉馅饼的事都是骗人的!


具体怎么被骗的呢


现在随著网路科技的不断进步,互联网成为了大家每天茶余饭后、心心念念的好玩之地,可以聊天、可以学习、可以娱乐等等,可同时也是各种骗子畅游以及实施诈骗的遍历之地。

估计QQ和微信是大家被骗最多的社交工具了吧,还有就是其他的社交平台,各种眼花缭乱的靓妹靓仔,朋友圈各种躺赚的截图,各种以小博大和各种能够走向成功的捷径。

这一个个勾人的诱惑,让人防不胜防,即使防得住诱惑也防不住威逼。所以骗局的本质无非就是威逼利诱。

被骗了不要了期期艾艾,自暴自弃,既然已经报警了就等待警方的结果,可以多打电话询问一下警方的追查进度,好好想想有没有其它能够帮助警方尽快破案的遗漏线索。

吃一堑长一智,好好复盘自己被骗的经过,看看哪些地方被骗子利用之后让自己放松了警惕。

特别提醒的一点就是:这时候不要相信那些说可以帮助你把钱通过别的手段找回来的,这样会造成二次被骗。

往往被骗的人,会存在一种赌徒心理,想著能够把钱找回来,这时候思想进入一种激进的状态,很容易被别人二次利用设局欺骗。

我的专栏正在连载《我的8年韭菜生涯》,如果你担心被各种套路收割,可以旁观一下,从我的教训中吸取经验,有什么拿不定的项目,可以私信我,帮助你分析一二


你这种金额,已经可以立案了。

报警,然后让警察帮你吧


我前天晚上被骗了两万六,我现在的状态已经很不稳定了,你一定要先把控好自己的情绪,我当晚半个小时内报警,就像很多人说的,不是没希望,是希望渺茫,唉。

就因为被骗这回事,扯出了一堆别的,亲情出问题,爱情出问题,现在整个人很废,还不得不打起精神加班,很累,昨晚突然有种被逼的想死的想法,我是个很乐观的人,现在已经成这样了


快报警啊,我之前才被骗6万,通过别人找回四万多,你这个比较多了,警察会管的。


不要难过


不报警吗??二十万诶 不是小数目 警方会管的


报警,等警察消息


马上报警,跟警方讲述事情经过,争取早日把被骗款追回来


谢邀,我这么跟你说吧,你只能等警方调查,没有什么别的办法,警方是你唯一能信任的人,其他说什么能马上帮你追回钱财的都是骗你的,不要相信。还有啊,那些用自己的手机号打给你自称是警察要加你微信让你提供线索的一律不要理,这些也是骗子,警察不会在微信上帮你解决问题的,他们打电话过来肯定是用座机打的,你的手机号上肯定会显示这是公安局的号码,看到这种号码的电话你才能接,知道了吗?


在QQ怎么被骗的?


我也是qq被骗了,已经报警并立案了。可是过去好几天了,毫无进展。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钱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转账,支付宝和微信能查不出来吗?我不相信!微信只是封号处理,支付宝也查出异常,但是都说只能配合警方调查取证。钱可以追回来吗?还有什么办法吗?


我被骗一万七,我和你一样,不过没你有钱,没骗那么多,我现在身无分文,我还是大学生,我用花呗吃东西,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回我的一万七,我好难受,我还借了朋友钱,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天天想著还钱,警察叔叔可能不中用,也可能骗子太高端,我兼职都不知道去哪找钱,骗子好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