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肯定不是对你失望,而是由疾病导致得。如果你愿意加我qq,详细问问看是什么导致得,可能会需要做一个化验,主要是血常规,X光,生化。


先去医院检查


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我觉得应该是生病了


前几楼的兄弟们…

受疫情影响能开的宠物医院不多了吧…

还有这位题主,无论是人去看病还是动物看病,患者的详细信息一定一定要给清楚呀

最可怕的就是隐瞒病史去让医生猜,猜对了,哇这个医生好厉害,猜错了,这个医生好差劲…这样是最损害患者利益的做法呀,医患之间的信任不是单方面建立的,要两者互相信任哒

所以,题主一定要给出详细信息

最起码的性别,品种,年龄,免疫驱虫史

然后就是起病的整个过程, 突然的(突然不吃),缓慢的(食欲逐渐减退),是否有捡拾异物的习惯,是否有其他的并发症状,排便排尿情况(尿量便量颜色性质),是否呕吐,精神状态,用药史及用药后的效果,既往病史,发病前有什么特别情况吗(比如主人长期出差?妊娠?外伤?等等),皮肤有没有结节等等等等

动物的情志因素很多人会忽略,个人觉得动物们情感也很丰富,或许他们忧心的事和人不一样,但是只要达到了一样的强度致病效果应该也是有的,不过不知道你家宝贝之前经历了什么,还是需要继续问诊的!

不过通常也是排除了其他的致病因素才会考虑情志问题的

最了解动物状态的除了动物自己,就是主人了,我们无法和动物直接沟通,并且网路平台上也摸不到看不到它,能发挥的空间不多所以只能通过主人来了解情况,病例相关信息你知道的越多越好

如果仅凭这几句话就能给出一个诊断,那可能是个神棍,如果题主真的想求医一定要给出更多信息呀~(如果有医院开著最好去面对面检查!)

附:如果短时间内没有得到合理诊断…

缓慢强饲一些温的生理盐水+葡萄糖水维持基本体况,注意不要呛到它(只是延长生命,不一定能解决根本问题)

另,答主现在中兽医硕士在读,或许也可以从中兽医角度尝试治疗(不过目前这方面我还是个小小白,但跟诊过程中最大感受就是——中医真的是块瑰宝,临床上看很有效!)

如果题主可以给出详细信息(包括中医方面的信息,我会继续问你,不用担心),照片等详细资料,我可以试著去问问我的导师(因为不给出详细信息就去问我会挨骂的 )


借楼问,我家狗最近很没精神,不吃不喝,吐过,是白色的小泡沫,屁股上残留便是黑色小颗粒状,这是怎么回事,需要我们做什么吗?已经持续3天了 拜托有知道讲一下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