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你如何被第一份工作伤透心的?


加班加到晚上十二点不算加班,加到凌晨四点才算加班,还没有加班费


熬呗 使劲熬 都伤透了 自然就无所畏惧了


忆往日峥嵘岁月,不如守好本心努力为明日。
那份工作做了五年,同事关系融洽,但是有个傻逼女领导,特别擅长欺上瞒下,见风使舵。平时大家对她都是表面客气私下讨厌的那种同事情。这是前提。公司有过几次效益不好裁员的经历,有些同事不想在这待了也可以申请被裁,也会有该有的赔偿,在公司待了有些年头的能拿几十万的,有些刚生完孩子的也会趁机离职,既能拿到补偿还能跳槽更好的单位。经过了两次后我到了结婚生子的年纪,我自认为对工作是很负责任,从不让领导操心的那种,平时不喜欢开会不喜欢在领导跟前晃悠,所以领导对我也没有很深刻的印象。

然后第三次裁员来了,刚得到消息的时候动过申请的念头,但是一想到自己也到了一定的年纪了出去也不好找工作吧?不如就一直为公司效力吧,虽然工资低点,但是同事们关系融洽还是很开心的呢。

有一天这位女领导先是把我旁边的同事叫过去,回来后说跟她说愿不愿意接我的工作,她说愿意。又派人把我叫过去,委婉地表达了让我走的意思,完全没准备啊,就说我考虑一下。回家后和老公商量,最终我同意了。快速的交接完工作就回家休息了,休息了一个多月,接到原单位同事的电话,说推荐给我一份工作,这个公司比原单位好太多还是500强。我伤心的点在哪,就是我在公司待了5年了,很多员工因为公司业绩不好纷纷跳槽我没有,就因为我到了结婚生孩子的年纪就要让我走,心寒。从此之后再也不想提到这家公司。现在在这个行业已经排不上名了。
受不了护士长。简直有病


还在第一份工作中,等我伤透了再来


无休止的加班

工资全靠加班费

公司所有员工都采取流水线模式

混日子的太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