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遇到一位女生,培训机构上班,性格很好,每天作息稳定是追剧到凌晨三点,睡到十二点半。自己坦白并不是很想谈对象,影响自由。但自己还是想好好相处试试,想请教大家怎么通过聊天拉近两人距离。


首先你得外形还可以,能看得过去,身高体型还ok,这样子的男生约,宅女也愿意出来(宅的女孩子要不就是喜欢追剧动漫,要不就是喜欢打游戏,但总得来说还是喜欢好看的_(:з」∠)_)

然后,,约她,最好直接约,可以先约饭。要是回绝,你就第二次第三次接著约,但是也要掌握技巧,可以旁敲侧击套出她喜欢吃什么,她喜欢吃什么带她去吃,喜欢喝什么带她去喝,找准她在外面的机会带她去吃好吃的。

emmm过程中撩她,,动作撩,语言撩~可以有一些肢体接触看她抵不抵触,抵触有可能是害羞,那还可以进一步发展,但如果是真的十分抵触不是害羞的话(看表情神态判断)那,,换个目标吧。即使不抵触也分情况,要不就是把你当兄弟(适用于特直的宅女),要不就是也喜欢你吼吼吼|ω?)~


首先,你们是相亲认识,需要先明确相亲的逻辑。相亲虽然目的性很强,但逻辑顺序是看中了,觉得人可以,马上相处、了解(可以微信聊、可以约会)、升级关系、恋爱并快速结婚。

其次,她说了「并不是很想谈对象,影响自由」,说明「看中了」这里其实是不过关的,等于第一步就遇到了问题。所以需要对你们现在的关系降低预期,才有机会。

现在有联系,工作、追剧等等都是聊天的谈资,以此为开场进行发散其他话题,建立吸引,进而逐步升级关系就好。


我也不知道

我也在追一个很宅的妹子

宅到令人发指

对我而言,追宅妹子是一种锻练


我也是很宅,说一下我的真实体会。先让她对你感兴趣 有好(感俗称热脸贴冷屁股 ) 不能太快,也不能太过,太黏,偶尔甜一下,时而约出去玩玩 吃吃饭,约会前要规划好,见面先问对方需求,等等反正就是绅士+细心, 时间长就好啦,祝你成功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尊重对方,包括她的决定什么,偶尔皮一下,坏一下,反转一下


约她出来,带她去看她不反感但没发现过的新世界,然后你要努力去成为她的新世界。


还是要看她喜欢什么吧,如果她宅在家就追剧,那就约她看看电影,如果她喜欢看书,那就约著去图书馆。约不出来的话,就多给她发消息,关心关心她,不要一开始就想著拉出来见面聊天喝奶茶,在她那先刷个存在感再做下一步,效果应该更好


根据她的喜好入手吧,但别丢了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