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聞社記者謝宏檜高雄1日電)

昨天是中秋佳節,國軍戰備不懈怠,為國家安全盡最大心力!國防部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1日視導南部地區駐軍,了解官兵戰備留守任務實況,並代表三軍統帥蔡英文總統、國防部長嚴德發,對於官兵弟兄姊妹們犧牲假期,堅守工作崗位,捍衛國家安全,讓國人得以平安、安心過節慶的付出與奉獻,予以肯定與嘉勉。

讚許官兵不分晝夜守護國土

黃總長上午在相關聯參陪同下,前往陸海空三軍所屬單位視導,聽取任務簡報,關心部隊戰備訓練、後勤整備、生活照顧等工作執行現況,對官兵克盡職責,不分晝夜守護國土安全的辛勤付出,表達讚許之意。

視導過程中,黃總長結合當前情勢,對各部隊兵力、火力運用及未來建軍備戰方向進行指導,強調「戰力保存」的重要性,平時即應強化戰備訓練及落實戰場經營,掌握關鍵因素,造勢布局,才能開創有利機勢,強化防衛實力。

適逢中秋連續假期,黃總長也祝福官兵佳節愉快,並請官兵代為向家人轉達祝賀及感謝之意,因為有眷屬們的支持,國軍弟兄姊妹才能安心堅守崗位,國人也才能安心過節。

國防部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1日前往南部駐軍,慰勉中秋留值官兵。(軍聞社記者謝宏檜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