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晚上除了親友團圓烤肉,有不少人跑到野柳地質公園,欣賞夜訪女王燈光秀,由於憑發票免費入場,加上北部天氣晴朗,中秋節晚上居然湧入了三千多人,由於嚴重超過容納人數,園方只好實施一進一出的人流管制,不過也由於排隊人潮太多,一度引起附近住戶好奇,拍下排隊畫面。


圖/TVBS

附近住戶:「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我們一路看到有兩三百公尺遠喔,大家都在排隊,不曉得排什麼呢。」


中秋節不烤肉,一大群人卻跑到荒郊野外排隊,讓附近民眾納悶,忍不住要一探究竟。


附近住戶:「來到野柳地質公園的入口,真相大白,原來在排這個,夜訪女王頭,人山人海的。」


答案揭曉,原來這群人都是要來夜訪女王頭,只是晚上黑壓壓一片,到底有什麼好看。


圖/TVBS

原來這是野柳地質公園推出的夜訪女王燈光秀,從9月27日到10月4日八天,憑著9月或10月發票就能免費入場。


圖/TVBS

另外在石壁上,還能欣賞斥資兩百萬的精緻動畫,野柳意想樂園,就其他區域也有特別的燈光布置,原本每年四月登場的燈光秀,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特地挪到九月底登場,由於剛好遇到中秋四天連假,原本能容納五、六百人的場地,光中秋節晚上,就湧入超過三千人,嚴重超標,為了安全起見,也逼得園方不得不進行管制。


野柳地質公園總經理楊景謙:「連假的關係加上天氣好,所以來的遊客,比我們預期多很多,為了遊客的安全,我們還是會進行這個,一出一進的管制喔。」


附近住戶:「喔,現在隊伍還有在前進,走走停停的。」


不過從入夜後,光是排隊人潮就有好幾百公尺,加上遊客邊排隊邊聊天,聲音還一度驚動附近住戶,由於連假好友好幾天,想要前往的遊客,得先做好心理準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