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張信哲JeffChang微博

情歌王子張信哲,中秋夜(10/1)也登上央視舞台,是大陸中秋晚會的主場,張信哲演唱白月光,並非樣板歌曲,受邀的還包括香港藝人鄧紫棋,和鹿晗、李宇春等,演出陣容華麗,歌手不只名氣大,還要求要無劣跡。


藝人張信哲《白月光》:「擦不乾回憶裡的月光,路太長,怎麼補償。」


大陸央視中秋晚會,情歌王子張信哲,深情嗓音獨唱登場。


藝人張信哲《白月光》:「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想遺忘又忍不住回想。」


一曲白月光張信哲用歌聲征服全場,不過演唱的不是樣板歌曲,而是最拿手的情歌,登上大陸三大中秋晚會,號稱台灣藝人最大咖。


張信哲vs兒童合唱團《白月光》:「白月光,心裡某個地方,那麼亮,卻那麼冰涼。」


香港藝人鄧紫棋也應邀獻唱。


藝人鄧紫棋《螢火》:「媽媽再累妳從不說,再痛妳也撐過。」


中秋晚會群星雲集,超過20組藝人獻唱,包括鹿晗和李宇春。


藝人鹿晗《夢寐之地》:「那裡會有花開四季的屋頂,那裏有廣闊的天際,那裡心向黎明。」


藝人李宇春《無價之姐》:「看我弄潮搏浪,多認真的亮相,努力跳,搖咿搖咿搖咿搖咿搖咿搖。」


演唱陣容華麗,歌手不只名氣大,還要求無劣跡,張信哲受邀參加,大咖空降洛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