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从小到大,喜欢我的男孩子,无论是表白还是夸我,都是努力认真。

听多了就觉得好烦呀,而且不喜欢被这样夸,就算不夸好看,可爱也可以呀。女生出现慕强心理很常见,男孩子也会这样吗?男孩子不是应当喜欢柔弱可爱的,努力认真会成为引发荷尔蒙的点吗?

镜像问题:

女生找男朋友会有慕强心理吗??

www.zhihu.com图标


会的。认真的女孩子最棒啦。


慕强心理是不分男女的,只要自认为是弱者, 需要被带领和有保障,就会产生这种心理

女人对于事业心强,交际能力出色的霸道总裁,因为觉得他能够帮自己规划将来的人生,有充裕物质保障供养家庭,嫁给他等于嫁给良师益友,人生路上保驾护航,当然就会有慕强心理

同样的,男人一个弱小的男人,内向、被动、缺乏社交能力工作能力,只是比较帅,看一个意气风发的女老板,洞察世事长袖善舞,跟她结婚等于人生已经通关,将来一切问题困惑都可以问她,一切问题她都有实力解决,那当然也会产生慕强的心理

你看非诚勿扰这种婚恋节目就有男人公开说,要找一个比他年龄大可以指导他今后人生的大姐人物,女强人更好,甚至于可爱美女看上他他都拒绝,这种类型的男人也有

不是每个男人都有自信保护他爱的女人一辈子,有自信一辈子享受她可爱的笑脸的,一个柔弱的缺乏自信的男人也会希望得到女强人的指点和保障,道理和女人傍大款是一回事,人生艰难,现在有一个直接通关的机会,很多人选择直接通关,不是继续没有保障的一直挑战下去

我对此不做倾向性的评判,以上只是就事实的描述


人最有魅力的不是外表,而是行动。

毛主席为什么能吸引那么多人跟随?因为他很帅?当然不是,是因为他能够带领党突破重重围困,他有谋略有作为

为什么诸葛亮、郭嘉被那么多人称赞喜欢?也是因为有谋略有作为。

看射雕英雄传那么多人粉黄蓉,难道只是因为她漂亮?漂亮的人多了去了,何况只看小说,不看电视的人也是颇为喜欢黄蓉。

因为黄蓉聪明机灵,常常能够化险为夷,行动力也很强。

外表只能让几个人喜欢你。

而行动力强且拥有智慧,却能让很多人喜欢你。

因为这是存在于世间的精彩,是一种独一无二的美。

而追求美,是人类的天性,和性别无关。

(努力认真是和行动力密切挂钩的,长相可爱的人那么多,努力认真的又有几个?不要为了小美而忽视大美)


突然发现,从小到大,喜欢我的男孩子,无论是表白还是夸我,都是好看可爱。

听多了就觉得好烦呀,而且不喜欢被这样夸,就算不夸努力,认真也可以呀。


你看吧,无论怎么夸,夸多了都没意思了。

而且夸好看可爱,目的性太强,努力认真就是个很好的借口。


如果男人说我喜欢你是因为你长得好看,这可是一句很政治错误的话。所以为了不犯政治错误,男人会把真正喜欢的点放到最后说或者不说。

所以不要信男人的话,口是心非永远是大多数男人(女人也是)的求偶特征。


可能你吸引的都是喜欢你努力认真这个特质的男孩子,对他们来说,这就是引发他们心动的点


我喜欢好看的。


其他的不知道,像我这种死宅的就看到那种强势的女生说话都不敢,只能那些看起来比较温和的女生聊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