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與妻子吵架後,往基地台上爬。(翻攝自「Hindustan Times」YouTube)

婚後如何維繫感情一直是許多人的課題。日前印度一名男子與妻子大吵後,基於心情實在太糟,竟然爬上基地台洩氣,嚇得附近居民趕緊找來警察勸說。好在經過警方的諄諄告戒,男子才願意從高處爬至地面,所幸未釀成憾事。


男子爬上基地台,試圖遠離妻子。(圖/翻攝自「gulftoday」)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來自印度北方邦莫拉達巴德(Moradabad)的男子泰吉帕(Tejpal Singh),日前與妻子大吵一架後,竟爬上電信基地台,如此大動作引來許多居民圍觀,並且要求他別再繼續往上爬,但他始終不願意配合,最終在警方勸阻下,才不甘願地爬回地面。


他不滿抱怨,自己受夠了妻子,「她屢次汙衊我,但警察沒有聽我的話,我想擺脫這種關係」,並表示與妻子的婚姻已經出現裂痕,且長達5年爭執不斷,才會讓他氣得往高處爬,試圖遠離妻子。過程中,泰吉帕一度淚崩,渴求警方能夠幫他解決問題。


由於泰吉帕爬上基地台的照片事後被人轉PO到Twitter,引來許多網友心疼,「難道是女權主義嗎」、「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一個男士委員會」、「他可能試圖通過,爬移動塔頂來切斷妻子的移動網絡......」、「可憐的人」、「希望最後有好好離婚」。另外也有人猜測,夫妻兩很可能是為了政治立場不同而吵架,但實際情況只有當事人才明瞭。


實習編輯/李佳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