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 / 陳又寧 劉俊男 吳權原 報導

現在時下很流行的電動自行車,竟然在充電時爆炸。這是發生在桃園平鎮,今(1)日屋主正在客廳幫電動自行車充電,沒想到突然爆炸。當下竄出濃濃黑煙,共有四人遭到嗆傷,警消到場救援時屋主太太已經沒有意識,失去生命跡象,幸好送醫急救後已恢復心跳。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並戴上防毒面具。一號下午桃園平鎮的,這間民宅竟發生爆炸,附近鄰居VS.記者說:「碰很大聲碰碰,沒有火花(喔喔),只聽到爆炸,像炸彈啦(像炸彈一樣)。」

鄰居原本正要午睡,沒想到被巨大的爆炸聲響嚇醒,連二樓玻璃都被炸破一個大洞,可見威力有多大,鄰居說當時屋主太太正在二樓,一樓客廳正在幫電動自行車充電,卻突然大喊在一樓的電動自行車充電器爆炸,接著就是濃濃黑煙引發火警,造成四人嗆傷送醫,屋主太太還一度失去生命跡象,幸好送醫後恢復心跳。

屋主VS.記者說:「暗茫茫欸(插座在這邊)。」客廳被炸的滿目瘡痍,電動自行車也被燒的只剩骨架,看不出品牌,原本要團圓的中秋節卻發生火警,差點有人喪命,是電器本身瑕疵還是使用不當,到底為何爆炸起火?後續還需要調查釐清。


原始連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