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市 / 陈又宁 刘俊男 吴权原 报导

现在时下很流行的电动自行车,竟然在充电时爆炸。这是发生在桃园平镇,今(1)日屋主正在客厅帮电动自行车充电,没想到突然爆炸。当下窜出浓浓黑烟,共有四人遭到呛伤,警消到场救援时屋主太太已经没有意识,失去生命迹象,幸好送医急救后已恢复心跳。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拉起封锁线,并戴上防毒面具。一号下午桃园平镇的,这间民宅竟发生爆炸,附近邻居VS.记者说:「碰很大声碰碰,没有火花(喔喔),只听到爆炸,像炸弹啦(像炸弹一样)。」

邻居原本正要午睡,没想到被巨大的爆炸声响吓醒,连二楼玻璃都被炸破一个大洞,可见威力有多大,邻居说当时屋主太太正在二楼,一楼客厅正在帮电动自行车充电,却突然大喊在一楼的电动自行车充电器爆炸,接著就是浓浓黑烟引发火警,造成四人呛伤送医,屋主太太还一度失去生命迹象,幸好送医后恢复心跳。

屋主VS.记者说:「暗茫茫欸(插座在这边)。」客厅被炸的满目疮痍,电动自行车也被烧的只剩骨架,看不出品牌,原本要团圆的中秋节却发生火警,差点有人丧命,是电器本身瑕疵还是使用不当,到底为何爆炸起火?后续还需要调查厘清。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