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的话就联系用洗面奶,我就是油性皮肤。我用这款

超级舒服,保湿,控油!!!就够了


洗面奶好一点吧,不然早上起来满面油光,清水洗一遍啥用没有……


你用清水洗完,然后用干帕子擦干净,不会觉得油的,注意是干帕子


油皮又痘皮。

之前早上都是使用温和的洗面奶,洗完太干净的不用,感觉出油更严重。洗完不干就好。

目前大概一年多了,早上只用温水洗,一开始不习惯后来习惯了。用温水早上洗脸的原理大概就是经过一晚皮肤自身会分泌油脂(不知道这么说对不对),算是一层保护层,早上用温水稍微洗去一些过多的,皮肤自己知道有一层保护层就不会分泌更多的油脂,就控油效果啦!

一开始不习惯可以用卸妆水拭擦!

晚上还是要用洗面奶的!


洗面奶 兄弟

1 油皮建议用氨基酸洗面奶

2 注意补水 水油平衡就能少出点油


油皮建议用洗面奶,中性或者干性皮肤建议直接用清水就好了。

油皮一定记得多补水,可以化妆水湿敷,也可以敷补水面膜,另外注意用面霜或者乳液进行锁水保湿,多补水油皮才能慢慢改善


洗面奶吧,不用洗面奶我觉得油都减少不了,一些洗面奶还可以祛痘,不用洗面奶油光满面的多不舒服,形象也不好。


洗面奶。但是不要清洁力太强。推荐氨基酸洗面奶。洗完脸一点不紧。


用洗面奶洗,油性肌肤清洁很重要,还有就是补水,水分不足,水油不平衡皮肤才会出油


油痘皮,夏天早晚用温和的洗面奶。秋冬干燥早上不洗脸晚上用洗面奶。感觉还不错


还是用洗面奶好,不然用清水洗完还是油油的感觉。


用温和的洗面奶洗,氨基酸的哦。

我之前也是油性肌肤,现在起床不洗脸就去上课也不会油光满面了~

所以应该考虑的是怎么让皮肤不油,而不仅仅是早晨洗脸用什么产品~


泻药~

油皮看是不是敏感肌肤了,如果是的话个人建议用清温水洗脸;这样 既能保护肌肤屏障又能清洁皮肤不会让皮肤的油脂和水分被过多的带走;如果是痘皮的话用温和一点的清洁产品就可以了,既能保证皮肤水分不会被带走又能把油脂洗干净;健康皮的话就不用太作就可以了。


晚上用皂基洗面奶,早上用氨基酸洗面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