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pro x sq2

十月到来,微软按例更新 Surface 产品线,而他们的新鲜人 Pro X 就是带来新款 ARM 处理器选项和多彩选择。

这回微软 Surface Pro X 的新处理器平台 SQ2 依旧是来自高通出品的 ARM 处理器。据介绍,这颗 SQ2 是同级之中最快的,但官方却没有分享太多的详情。按前代 SQ1 的状况,相信也是基于 Snapdragon 系列而来,所以很有机会就是客制化的 Snapdragon 8cx Gen 2 平台。续航力部分,新平台较之前的多了 2 小时,来到 15 小时之久。

此外,Surface Pro X 加入了新的银色机身选择,配套的键盘也新增了银、蓝、红三色,似乎更能吸引一般用户选择。可惜就是 2020 年的新品还是继续只有 LTE 的版本,没有 5G 能力。软件应用方面,新版 Pro X 会预载优化版本的 Edge 和 Teams,提升速度和减少耗电,会追踪眼睛的视讯功能也是会有的。

新平台版本的 Surface Pro X 会直接配备 16GB RAM 和 256GB,但价格就与之前的同样,是 1,499 美元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