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照的背後往往都會有位辛苦的攝影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女生都喜歡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美照,而每張照的背後,往往都需要講究構圖、角度與濾鏡。一名專業攝影師日前在網上PO出一張女模特的照片,並且附上幕前、幕後花絮照,讓不少追蹤該名攝影師的粉絲直呼「太敬業了!」


一名攝影師在網路上分享美照背後的花絮。(圖/翻攝自Twitter)

一名來自日本長野的攝影師關一也在Twitter上分享一件作品,只見照片中的女主角穿著一襲白色洋裝、戴著編織帽,一身飄逸地站在溪流中的石塊上,愜意地抬頭仰望天空,配上背景中的青山碧水,看了都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不過,再把視線挪到另張幕後花絮上,可以發現攝影師為了達成完美作品,整個人不惜「滅頂」潛進溪裡,雙手緊抓相機將它放在頭頂,笑喊:「這就是認真的模樣!」貼文一出,迅速引來逾12萬人按讚、1.9個轉貼分享,網友紛紛回應,「人類是防水的...哈哈,所以你可以下水,相機不行」、「這真是令人驚訝,水中藝術!」、「為了保護相機,太敬業了吧」、「這樣竟然可以抓到這麼好的角度」、「攝影師沉浸在水中,保護相機時似乎很緊張...」、「為了拍出優質作品,真的犧牲了」、「在不穩定的河裡還能拍出這樣的作品,技術真令人驚嘆」。


實習編輯/李佳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