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萧保祥/新北新庄报导

台湾中华职棒(CPBL)进入季赛最后的10月,Rakuten乐天桃猿左投Ryan Carpenter(卡本特)1日晚间在新庄球场6又2/3局掉2分优质先发,帮助桃猿全年战绩淘汰指数冻结在E11,剩余13场比赛要打,任务不容易,乐天注定会是苦战。

桃猿全年战绩落后中信兄弟3场胜差,双方剩余4场直接对战,主、客各两场相当关键。乐天下半季落后4场胜差,进入季后赛不是容易的任务。

曼恩10月转战后援。(图/记者刘彦池摄影)

最近13场比赛只拿4场胜利,投、打都不稳定,球队近况不理想,1日赛后受访,总教练曾豪驹表示,「不会去想太多,近况好或不好,都已经是尾声,只能一场、一场下去把比赛打好。」

卡本特今晚6又2/3局掉2分之后,防御率下降到4.06是阵中先发投手最低,这只是他第8场胜投,比霸能(Lisalverto Bonilla)、翁玮均要少。

今晚没投完第7局退场时有些情绪,透过吴昕洺协助翻译,Carpenter表示,有跟教练告知情绪不是针对教练,想继续留在场上,保持竞争力,先发投手能多吃局数就是多吃,让球队赢球,只是当下心情感受。

卡本特也说,总教练曾豪驹有解释换投用意,教练团有数据条件比对,总教练有权力去决定后面投手布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