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辯論大會結束過後,雙方都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不過有選民認為這場辯論像是小孩子吵架,而且在GOOGLE上「移民加拿大」也成為熱搜關鍵字,上一次則是出現在2016年11月川普當選的時候。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展開火車造勢,走進工廠,要拉攏俄亥俄州與賓州的白人工人選民。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他(川普)以為,只要喊得愈大聲,丟出一個又一個謊言,就能勝選。」


拜登痛批川普在辯論會上完全失敗,但川普對自己的辯論會非常滿意。


美國總統川普:「自由派媒體很傷心,因為我贏得辯論,還暴露了他(拜登)的危險計謀。」


不過辯論會上,川普拒絕譴責一個叫做「驕傲男孩」的白人至上主義團體,還要他們做好準備,專家認為,這個團體恐怕把這看作是總統的行動號召。


法律研究員米勒:「這是他們從2016年,就在等待的瞬間,他們是極端川粉,很想得到總統認同。」


川普的言論不只幕僚很擔心,共和黨議員同樣看不下去,惹得川普出面切割。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認識驕傲男孩。」


隨著選戰將近,德州的槍枝銷售量也大幅增加,擁槍人士說這樣才能安然度過選前的紛擾。


擁槍人士:「這是我們保護自己的唯一方式,保護憲法、保護權利、保護一切。」


在令人失望的首場美國總統辯論會後,GOOGLE上搜尋如何移民加拿大﹑如何在加拿大找工作,也成為了美國民眾熱門的搜尋關鍵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