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151集,你可以去看看。

博人捉了个贼,伊比喜和佐井去审,小贼牛逼轰轰的,想要我的情报?你们得拿东西换!

伊比喜冷笑,不服?看来我们得对你来一些强硬点的措施了。我正以为伊比喜会弄个招财猫出来的时候,佐助进来了。

「天天混黑涩会的你,应该认识我吧?」然后小贼就秒怂了........

啥概念啊?得罪伊比喜,最多就是死。得罪了佐助,想死都死不了。

能无压力抗住佐井和伊比喜两人的小贼,看见佐助就直接怂了。你猜佐助在周游世界的过程中,杀过多少人才有如此的威名?

弱不禁风是佐助在面对桃式和浦式的时候,忍者中有几个能不怂大筒木的?

疾风传700集以后,看看鹿丸真传和佐助真传的区别就知道了。鹿丸遇到问题就在那下棋。佐助遇到问题,都是直接开大碾过去的....


1.博人转的主角不是宇智波佐助,实力大大减弱。

2.佐助不管跟谁打都没有用全力。

3.佐助也年龄也大了,不像年轻的时候那么能打。


就像灰太狼。

你能感觉他其实是一个拥有著大量可怕的杀伤性武器的绝对强者吗?


博人传当个番外看看就好,不要认真


漫画里还不错,挺man,挺有男人味。

动漫里的佐助,简直成了小受哈哈哈。那小肩膀,小圆脸,一眼难尽。


只有六道斑用得起轮回眼,因为他的柱间在胸口还有尾兽查克拉。长门漩涡一族都因为用轮回眼而满头白发,佐助懂得轮回眼的坏处他还要保持他的帅气形象,其实佐助移植了一点柱间细胞,但不够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