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不帅、没钱

上进、踏实、也懂些浪漫

工资不到20k,如何找女朋友,很难吗?


这个题让我想起了那个我喜欢了五年的男孩。

我们是初中同学,很长时间都是前后桌。

他最开始喜欢的是隔壁班的一个女生,长得挺不错的,成绩也还行,听说他喜欢她两三年了。

他经常去她班上找她,给她送东西,给她写情书。但是那个女孩好像并不喜欢他,没有对他做出什么回应。

但是我却慢慢喜欢上了他。他特别幽默,上课时不管老师提什么问题他都能岔开话题,逗得老师同学都很开心。他成绩也很好,初二时物理竞赛还获得了国家级三等奖,这在我们那个小乡镇的学校里是从来没有过的,所以尽管他平时特别调皮,也尝尝逃出去上网,老师对他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可能这种人就是喜欢特立独行吧。

后来我跟我的好朋友说了我喜欢他,也并没有让她们保密,所以之后他就知道了。

他转过身趴在我的课桌上盯著我说:「听说你喜欢我啊。」

我心虚,也盯著他说:「你觉得可能吗?」

他就转过身没有说话了。

后来也还是像之前一样打打闹闹,只是他再也没去找过隔壁班那个女生。

有一次他又使劲扯我的头发,我当时心情不好,就没有理他,然后看著窗外的云,然后就哭了。

他当时就慌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哄我,只是怯怯地看著我。

后来就上课了,我擦干眼泪认真听课。

不知道怎么的,班主任突然说要换座位,他跟我之间就隔了很远。

后来他再没闹过我,我也没去找过他。

但是他上课的时候总是喜欢看著我,看得我浑身不自在。

后来初中快毕业了,填志愿的时候他又看著我,等我填完了,他就把我的志愿表一把抢过去认认真真地抄了下来。

那段时间流行写同学录,其他同学给我写的都是些彩虹屁,然后祝我前程似锦。

他认认真真密密麻麻写了四页,把我们最初一起打闹的事情,后来莫名奇妙的疏远,以及要毕业的不舍都写了下来。

他写道:你一直以来都是年级第一,在领奖台上发过那么多次言,你在文艺汇演上也得过奖,你长得还那么好看,性格也特别好,班上所有人都觉得你特别好,所以你问我「你觉得可能吗」的时候,我觉得一点都不可能。我太矮了,跟你站在一起的时候也不敢说我比你高,我长得也不好,好多女孩子都说我长得显老,我虽然有点小聪明,但是成绩跟你还是比不了,我都不知道能不能跟你考上同一所高中,我家里也穷,多亏了好心人的资助我才能安心读书。我哪里配得上你啊。

他说得好像都是事实,但我就是喜欢他。

初三他特别努力地去背他特别讨厌的政治历史,后来跟我去了同一所高中。

上高中之后我们不在一个班,联系就慢慢地少了。

其实初中毕业的那个暑假我跟他说了我喜欢他,我还说,你觉得你不好,但是我就是喜欢你,我们现在还小,我们还有努力读高中,努力考大学,我们以后会有很多时间做很多的事情。

但是上高中后他发现比他厉害的人太多了,他怎么努力也没进步,于是就懒得学习,经常逃课出去上网,还被学校通报批评。

他知道我不太想见他,于是就托一个朋友送了我一盒德芙,我没要,还给他了。

后来就算见面也再没有跟他说过话。

再后来就是高三了,我拚命学习,终于在那所重点高中挤进了前三,但我在那张表里面找了很久才找到他的名字,在很后面,大概就一个二本的分数。

也不是说因为他成绩不好我就嫌弃他了,只是我想起来他在我的同学录里写到过,要带我去看人海花海气球海,各种各样我想看的海,要带我去很远的地方,没有人能听懂我们的话,那样他就可以大声地对我说只有我一个人能听懂的情话。

他这样,要怎么带我去看海。

高考前的两个月,我发现他有女朋友了,他们一起吃早餐,偷偷地牵手,他帮她系鞋带,我都看到了。

我装作没看见,装作早就不喜欢他了。

但是我在刷题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总是想到他。高考前的那两个月是我状态最差的时候,我一度以为我要考不上大学了。

现在我大三,在一所末流211里过著普通平淡的日子,也在好好努力,为了有一天能去任何地方看我想看的海。

其实从别人的视角来看,他好像确实是一个矮矬穷,还不愿意努力,但是他身上是真的有吸引我的东西,我也因此喜欢了他五年。我喜欢他的时候,他全身上下都是优点,我看不到他的缺点。他哪里都好。

跟他之间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但就是默契地不再联系了。十六七岁的人好像就是这样,莫名其妙地喜欢,也莫名其妙地疏离。

不好意思啊,写到这里,好像跟问题还是没有什么联系。但是年轻的时候,即便是个矮矬穷,你身上如果有吸引人的地方,也还是有一个女孩会全心全意地幻想你们的将来。

我跟他共同的朋友太多了,我知道我跟他还会见面的。

原谅我总觉得故事还没有讲完。


2W收入可以把自己的穿著打扮收拾的很整齐很精神了,选一些轻奢品牌。

然后找个高级发廊做个300起的发型。

这样外形气质就可以了,矮点丑点都没事穿著打扮和精神面貌可以拉平。

然后你甚至可以去街上搭讪了,或者发动你的社交圈给你介绍对象。

多谈谈总会有合适的。


2w?找不到女朋友?哦,你在知乎上的确找不到,这里你没个百八十万很难有女生看上你


这个问题我替我室友们的男友答一下

矮矬穷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无趣,不懂女孩子的心,不懂浪漫,一味的做舔狗让女孩厌烦,说句实话,我见过太多女神和长相不匹配的男生在一起,我仔细的观察过这种男生 穿著干净,注意细节,而且最主要的是我觉得够幽默。

首先在对于钱方面来说,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你穷代表你需要更努力给她一个未来,而不是用穷来找借口,你已经没有先天优势了,后天优势还不努力的话,介意不要祸害女孩子了,有句话说的我觉得挺有道理:等你有钱后,最不值钱的就是女人。我作为一个女孩子来说也觉得这句话说的挺对,这个社会有钱人的吸引力真的很大。【没钱没长相没身高的时候真不要去喜欢女神,那你这个备胎完全不带换气的,免费劳务工

但是不包括所有的女生!!只是这个社会太浮躁了,当你遇到喜欢的女孩,用心追求后,如果到手你得舍得会用钱,在女朋友纪念日或者生日等准备一份衬她意的礼物。我上面也说了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判断这个女生是不是把你当备胎捞钱的,就看出去玩的时候。真的会有一分钱都不花的女孩子吗…?如果真的喜欢你,她会花钱的,如果这顿不花,下一顿总会用花费一些弥补!三观正的女孩子还是很多的我相信!

我觉得在感情中如果真的喜欢对方,而对方不喜欢你的话,可以适当的用一些套路,这个套路我还是不说了……避免有些男生用来套路我的集美们。我就拿我四个不同性格的室友举例吧。因为在我心里,她们的对象都配不上她们!另外我觉得穿衣风格真的透露一些潜在性格。

1室友——天秤座 轻熟风,典型的学姐类型,八面玲珑喜欢和主任等接触ps:天天会把自己打扮的很精致,千万别小看这类女生,这种女生真的有很强的自控力。在学生会中承担重要一职,显然,她的男友也不是凡物,潜力股类型。当过兵,相当沉稳,一进来就被老师看重,与这位1室友争夺班长职位,结果嘛自然没抢到……但是1室友的男朋友打扮算的算干净,但是确实没有衣品,五官尚可,但是常年嚼槟榔,腮帮子有些大…大家自行想像。两天后,这位被主任以及辅导员连连称赞的兵哥哥展开了追求,蝴蝶效应大家应该知道,室友1自然而然也会莫名对他产生好感。三天就把我们的轻熟学姐给追到了,并且现在还在一起!(分析:她强势,你就得更强势)而且1室友的男朋友典型直男,在一起的时候不会说话做事经常气哭我室友,当然现在被调教过来了,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2室友——双鱼座 性格:在我们几个中不怎么喜欢说话,但是一说说话就是很温柔,让女孩子都忍不住对她产生保护欲,刚接触是会感觉比较内向的女孩。她男朋友我要重点来说,一个字会玩套路,刚开始先加我室友,主动出击,他男朋友可能就有一点点楼主标题的意思,时不时约她出去,当然也不是一次两次就可以把我2室友约出去的,天天和她聊天,聊天很重要!特别是当代对于当代无聊女大学生来说!让她第二天给自己打电话喊自己起床,约出来后,带她去散步,注意讲话很幽默,每次都让我2室友开心的回来,有时约她去吃吃饭,感情中最重要的是在一起要很舒服,过段时间就突然不联系了!对!不联系了!但是呢我2室友也很沉的住,可能没那么喜欢最多一些好感也无所谓,过段时间他又主动出现频繁在我2室友面前现眼(其实我觉得可能中途是撩其他妹子去了…或者想玩欲擒故纵的把戏,但是发现我2室友并没有找他)看见我2室友的时候就打个招呼,各位!精彩来了!我2室友忍不住了,主动联系了!这要有好感的前提下啊各位大哥,所以会聊天会说话真的很重要!然后他带她到处去学校留下足迹,散步,这次多一些肢体语言,比如拉拉小手,带她走一些危险的路,不经意时扯住她,假意不让她摔。但是还是没有在一起!终于在某一次赏月下,他表白了,自然而然也就在一起。

3室友——金牛座 宅女一枚,可以在床上看手机一天的那种,很内敛。喜欢追星。这种女孩我主张现实朋友日久生情,不要经常去找她打扰她,擅长用花言巧语的可以收住,这样她真的会很烦你!!投其所好,时不时送个小礼物,在必要的时候为她解决一些困难,当然啦,这个方法对所有女孩试用,让她对你产生崇拜感。最后一句 陪伴对这类型女生很重要。

4室友——双子座 性格很活泼,喜欢主动出击一会想这个事一会就跳到其他事上去了,三分钟热度。但是这类真的很吃欲擒故纵这一套,因为性子急,耐不住,但是套路用多了可能适得其反了,用一两次可能让她对你上心,她喜欢玩你就和她一起玩,限制可以千万不能过度,这种吧限制过度了就会烦你,活泼女孩从来不缺朋友,我觉得没有一定的耐心不要随便招惹,因为难把握住,必须得征服她才可以完全得到这个人,最后一句,越不喜欢她的她越喜欢,害。

写了这么多了,我也看不懂自己在写什么废话了,其实在感情中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要用真诚陪伴去融化一个女生,因为大部分女生真是会越来越你爱你,而且情人眼里出西施,你长成什么样,是个什么样的人就不是很重要了,爱情会帮你美化。不会聊天不会讲话的直男有时候比矮矬穷更招女生厌烦。讲话聊天让人舒服真的很重要,所以才有了先天不足后天弥补。先写到这吧~爬山去咯


张爱玲说:「你再差劲也会有一个人爱你」

所以努力过好当下,静待那个她出现就好了

男孩子还是要主动一点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