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

以超过 30 小时续航力为卖点之一的 Marshall Major III 无线耳机,现在推出了自己的后继产品 Major IV。这次的新机同样售价 US$150(约 HK$1,160 / NT$4,340),不过其续航时长大幅增加到了约 80 小时。而在设计方面你仍可以看到浓浓的 Marshall 风格,耳罩的部分能折叠收纳,同时厂方也提供了多向旋钮方便你进行播放控制、接听通话等操作。

除此之外,Marshall 还改进了耳垫,让其变得更柔软更适合配戴。装置内建有 40mm 单元,号称能带来「浑厚的低频、顺滑的中评和惊艳的高频」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厂方也为这款耳机增加了无线充电的功能,在启用时只要将一侧耳机的外侧放在充电座上即可。另外无论是有线还是无线充电,Marshall 说只要 15 分钟就能灌入聆听 15 小时所需的电量了。

Major IV 目前已在 Marshall 官网开启预售,预期在 10 月 14 日正式开始出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