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飞大阪,想去一下环球影城,之后去京都和奈良,想问问去过的大神,如何安排路线比较好?日本交通费大概多少钱?五天去这些地方是不是不够呢?


我分享几篇我写的日本自由行攻略吧。

白字更:想去日本自由行?我教你啊(京阪篇)?

zhuanlan.zhihu.com图标白字更:吐血整理日本自由行『民宿』全攻略,只收藏这一篇就足够了 ? 京都篇?

zhuanlan.zhihu.com图标白字更:飞驒牛肉、合掌造り、高山祭——惊艳舌尖的日本「高山白川乡」深度体验之旅?

zhuanlan.zhihu.com图标白字更:又到了去京都看红叶的季节,「京都红叶观赏攻略」看这一篇就够了?

zhuanlan.zhihu.com图标


Day 1 (住宿的话看楼主喜欢住哪里,有2种方案可以选择)

由关西机场抵达市区→住大阪:晚上可到「梅田空中展望台」或「阿倍野HARUKAS展望台」看夜景

Day 2

【大阪】大阪城公园→ 通天阁 → 难波八阪神社 → 道顿堀 → 心斋桥

Day 3

【大阪】环球影城1日游

Day 4

【京都】锦市场 → 金阁寺 → 清水寺及周边散步道→祇园(花见小路艺妓街、八坂神社)→晚上可逛河原町

【京都】伏见稻荷大社 → 宇治 →晚上回京都或大阪市区逛街

上面2条路线都可以选

Day 5 回国

?重点

5天行程可以以大阪和京都为重心,再加上奈良一天行程可以玩得很充实~楼主可以酌情选择

??奈良的景点距离都不远,都可以步行过去,离车站也不远

??想看真正「艺妓」的小伙伴,可以把「花见小路」排在傍晚,看到艺妓的机会比较大

景点门票和交通票券可以在这里买?


时间比较紧张,说是五天其实一头一尾去掉也只有三天了。

中间三天安排环球影城一天,京都一天,奈良一天差不多。

大阪其他地方可能只能安排在一头一尾或者是从另外三天抽时间了。

交通费的话根据行程来的,肯定不会超过10000日元。


1日 飞大阪后直接机场搭乘haruka约一个半小时抵达京都,游玩京都

2日 购买京都一日bus券游览京都

3日 京都前往奈良,约1小时,行李寄放在车站即可,游玩后傍晚前往大阪,约1小时车程

4日 大阪usj

5日 大阪游览,回大连

时间比较紧张,不走回头路


要是五个全天还是比较充裕的,我是五整天,住在大阪,到的当天下午大阪城,之后京都、奈良、姬路各一天,带娃在大阪Kids Plaza一天,大阪市中心商业街+永旺购物一天。

题主觉得前几个地方哪里比较好玩也可以抽两天去。

ps. 一定要买JR PASS,绝对超值,查好路线,之后几天交通上基本不用花钱了。出发前在淘宝上买比较便宜。(9000日元关西五天,到日本现买得1万日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