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結子的喪禮於9月30日低調舉行,由丈夫、兒子送別最後一程。(翻攝自mainichikirei.jp)

日本知名女星竹內結子9月27日驚傳輕生,享年40歲,在娛樂圈投下震撼彈。竹內結子所屬的事務所昨(9月30日)表示,竹內結子的喪禮已低調完成,葬禮僅邀請家族人士參加,圈中星友並未出席。

有「日劇女王」「笑顏女王」之稱的竹內結子,上月27日凌晨被丈夫中林大樹發現在家中臥室更衣間上吊,前一晚她與老公、兒子共進晚餐,和平常並沒有什麼不同,飯後獨自上樓休息,近凌晨2點老公上樓,竟發現她在衣帽間自縊,而中林大樹也疑似因親眼目擊竹內結子上吊的一幕,至今因衝擊太大,尚無法配合警方調查,消息一出震驚日本演藝圈與海內外粉絲。

之後,竹內結子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同公司演員與工作人員都感到驚訝與悲傷。根據日媒報導,竹內結子的事務所Stardust在9月30日透露,與竹內結子家人商議後,已於9月30日舉行家族葬,葬禮在東京的殯儀館舉行,過程全都保密,丈夫中林大樹及兒子都現身送竹內結子最後一程,但葬禮並未邀請演藝圈好友參加。

事務所表示,竹內結子的離世相當突然,令許多藝人以及員工都相當傷感,公司也再次強調「竹內結子永遠是事務所不可替代的重要演員」。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安心專線:192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