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廖福生/台北报导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办,财团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会及台北市电影委员会承办的『2020台北电影学院』影人交流酒会以及第十二届『拍台北』电影剧本征选颁奖典礼,初次担任剧本评审的金钟视帝吴慷仁、金钟视后林依晨皆到场参加。

林依晨、吴慷仁担任颁奖嘉宾。(图/记者林圣凯摄影)

两位演员首次担任剧本评审,在评分表上为147份作品亲笔写下密密麻麻的笔记,认真投入评选工作令人感动,谈到未来计划,林依晨透露自己一直以来都有在看本磨练眼光,对于可以影像化的好故事很有兴趣,首次担任制片的《失明》也一举入选金马创投企划,吴慷仁接下来则会参演影集,率性表示挑剧本凭感觉,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两位演员默契十足,异口同声透露本次『拍台北』剧本备取作品《小孩妈妈和小狗爸爸》是心中遗珠,更笑说干脆一个当妈妈、一个当爸爸,期待未来能合体演出。

林依晨。(图/记者林圣凯摄影)
吴慷仁。(图/记者林圣凯摄影)

今年9月30日是台湾影视大吉之日,除了『台北电影学院』酒会及『拍台北』剧本颁奖典礼盛大举行,第57届金马奖也于今日公布入围名单,吴慷仁大力恭喜所有入围者,林依晨也替因《怪胎》提名最佳男主角的师弟林柏宏感到高兴,看到自己七年前拍摄的《打喷嚏》入围最佳动作设计,更感觉魔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