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与张韶涵今晚登上大陆央视「中国颂˙祖国梦」国庆晚会演出,其中欧阳娜娜与任达华、惠英红等六名艺人合唱「我的祖国」,在先前央视公布消息后,备受争议与抨击;欧阳娜娜穿上深红V领蓬长裙,心情似乎受了些影响,少了平常的甜笑,全程睁大眼努力对嘴衬美声,仅一次露出微笑;倒是张韶涵演出部分吃重,且全程灿笑、与有荣焉,同场献唱却是两样情。

欧阳娜娜为了参演被骂翻,在先前曝光的晚会预告影片中,她曾说道:「这次非常荣幸可以跟特别多前辈,一起演唱我的祖国,所以还挺开心的心里还挺激动的,在一个这么值得大家一起庆祝的日子,我希望给自己打一百分。」但正式演出与六位艺人一起合唱「我的祖国」,短短三分二十五秒的演出中,三分之一的画面穿插大陆风景人文影片,她与其他艺人排排站献唱,更仅占一个特写镜头。

而张韶涵则以一身宝蓝色鱼尾拖曳长裙亮相,与陈伟霆、张碧晨和夏利奥合作演唱抗疫歌曲「守护」,虽是四人一起合唱,但演唱分配吃重,且献唱时保持灿笑,感觉与有荣焉般享受演出。而她在演出前就在微博分享演出造型,并写道「在大家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平凡而伟大!向每一位致敬,美好生活的守护者」,倒是欧阳娜娜社群几乎神隐不发言,仅工作室微博代表发言预告演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