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现在也是大兴这边项目占的比重多一些,而且现在大多也都是限竟房,所以价格要比正常项目低得多,另外依托于新机场的打造,给这个区域也带来了很大的价值,相比较北部的昌平这些区域,价格也是占据很大优势,所以要是新房建议考虑大兴片区,如果二手可以考虑一下北部,毕竟那边上公司企业多一些,人流量也比较大,适合当下即住或是租赁产生收益,但长远来看新房还是优势大一些


总体来讲大兴好!北京南城发展潜力很大。当然昌平很大,大兴也很大,买房还要看你的需求以及你手里有多少钱!


大兴,现在机场建立起来了。放价水涨船高,理财必备哦


不知道你买房的具体需求和投资目的,不好建议。因为我住南城,相对昌平,对大兴更了解一些,新机场通航的辐射作用和京津冀一体化对大兴的影响更大一些,大兴也有一些科技园区的规划,北大附中,清华附中,人大附中南城在建分校,天坛医院,儿童医院,北医也都在建分院,京雄高铁也在建,黄村火车站也在改建扩容,未来发展应该还不错。昌平肯定也有好的规划,多了解吧


您好,不知道您买房有什么需求,大兴黄村4号线义和庄地铁站北500米的颐璟万和要不要考虑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