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王瞳与艾成并不被认为相配,也曾经分手过,但最终还是选择陪在对方身边。(本刊资料照)

艾成曾跟王瞳说过,事出必有因,也才想起自己中邪时,王瞳陪在身边的日子。她解释:「艾成觉得他也可以这样对待我,为我付出。」

接下来,王瞳想演一些泼辣或是使坏的戏,人生有很多面,演技也该拿出相对的面向。

也的确因为父母的态度,结婚对王瞳并不容易。「但我决定要为自己负责,好或不好,不会是父母要扛的。就算我今天过得不好,我也不会回家哭,表示我做得不好,我可以反省。我觉得爸妈,就让他们开开心心过日子、享受他们的晚年…」

由于通告之后,接下来王瞳要赶著去拍戏,她一边回答著问题,也一边看著手机掌握时间,显示她的个性是很清楚的,这刻当下,人生终于可以独立之外,她更展示著对工作的所有权。

王瞳绯闻后被公司冷冻,今年7月才复工拍民视八点档《多情城市》。(民视提供)

30岁那年,王瞳赶拍八点档,也参加舞蹈选秀节目《舞力全开》,有过7天没睡觉的日子。「我不敢睡,我怕我一睡就起不来,连瞇都不敢瞇。为了练舞,我就把我睡眠时间拿去练。」而最近她一样在赶拍八点档,不同的是,下工后她回的,是与艾成一起的家。

王瞳拍八点档也吃过不少苦,淋雨拍戏算是轻松的戏码。(翻摄自王瞳脸书)

王瞳坦承自己还在学当人妻,「你不要想对方可以为自己做什么?你要想,我可以为对方做什么?但目前都是艾成在为我付出啦,因为现在太忙。我每天都要带我的水壶出门拍戏,回到家,他不会主动帮我装水壶,以前我的个性,会生气,觉得真的很不贴心耶!可是我现在会换个口气,不好意思喔,我真的很忙很累,你可以帮我洗一下吗?然后我觉得家里的水比较好喝…」

「但我觉得艾成已经很棒了,艾成常跟我说,他是一本很薄的书,他不是不做,他是不懂,当我跟他讲的时候,他就可以变厚再变厚。」艾成求婚时没有粉红气球飘飘,也没有意外的惊喜,连婚戒都是王瞳叫他去买的,「他是个金牛男,很务实,但也很可爱。把家里整理得干干净净,很生活,他会一直问你饿不饿?有没有吃东西?有没有吃维他命…我发现,艾成的爱不是那种轰轰烈烈的,是细水长流让你很有安全感。」

不知道对于王瞳,什么叫轰轰烈烈呢?

王瞳去年与马俊麟因拍《大时代》入戏太深传绯闻,两人都为此付出代价。(民视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