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关系咋样了。

一般的关系

晚上约出去撸个串聊几句骚,谈谈人生理想规划,吃鸡炉石王者,酣畅淋漓之时不经意地提到姑娘:「某某,你和你女朋友感情不错嘛。晚上聊天聊那么久。姑娘漂亮吧?」

同学:「那当然,我老婆blablabla……」(别忘了适时地捧几句应个声,别冷场了)

「真羡慕你。和你女朋友感情真的好。半夜两点狗粮大把大把的喂啊。嫉妒的我三更半夜睡不著。诶,以后打电话换个时间行不。我早上起来赶课,你也知道嘛,xx老师看的还挺严,我上课打瞌睡,考试有点不稳啊。」

只要你同学眼里还有点你这么个算是朝夕共处的人,情商80,就该心领神会了。

客气几句继续扯其他的吧。目的性别太明显。

关系熟了

拿瓶啤酒过去把人脖子一搂啤酒搁人家身边,直接说:「狗子,你tm半夜给我这清香的单身狗干瞪眼儿搞什么呢。恋爱的酸臭味了不起啊。了不起也别半夜散发啊。麻烦您考虑一下广大单身群众的睡眠质量。」(注意语气)(亲兄弟话讲不好了也会出事儿)


听著呗,你又能如何,让他别打了,他就听了吗?哈哈哈


先是礼貌性的和他说,要是能改正过来最好。不能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吧。


谢邀,本人,女,室友女经常换男朋友,所以热恋期是不会停的,日常半夜打电话。我对半夜打电话这种事,真的很讨厌。

首先要发出无声的抗议,比如不停翻身,叹气,如果此时情商高点,可能会意识到。

其次直接说,我觉得这种小事,而且我是正确的一方的话,应该没有人因为这个关系变差。

最后以牙还牙,在她睡觉的时候故意很吵,可能这样确实有点小肚鸡肠的报复,但是实在受不了睡觉吵这样子,三观实在不同也别小心翼翼的操心别人的感受了,错了就告诉她,不理解就做给你看。

话说我每次第一点就很有效了,表达出自己睡不著了,他反射弧长或者假装不知道,就直说叭,毕竟不爽了就得爽快一点说出来,不然每次又没睡著心情也不好了


让他闭嘴,不要打扰你们休息。

他要是不改,开撕吧。

他都不考虑你的感受,还用给他留面子吗?


委婉的和他提一下吧,沟通是解决问题的桥梁


先和他谈谈,如果讲不通,那就和另外的室友在无法忍受的时候轮流给他打电话


开撕吧,涉及原则不能容忍


不知道 如果她和女朋友聊天 我会祝福她们


当我还能听到的时候我还在玩手机所以我不在意,戴好耳机继续玩,好吧基本上11点以前就睡著了(雷打不醒的那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