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左起)、阿Ken、納豆主持中天綜合臺新節目,3人昨出席記者會。(粘耿豪攝)

阿Ken、納豆、安心亞30日出席中天綜合臺全新綜藝節目《同學來了》記者會,安心亞坦言首度接帶狀主持,剛開始緊張、壓力大,幸好阿Ken、納豆瞭解她,「他們一直要我放輕鬆,所以我能好好表達自己」。她與阿Ken是萬年緋聞對象,是否真的心動過?阿Ken笑喊:「我天天都在心動。」納豆點頭如搗蒜,「他動慘了,夫唱婦隨啦。」

阿Ken表示:「我比較能跟她開玩笑,但是她中間也有很多緋聞對象。」納豆笑說:「他把名字都刻在牆上。」2人對安心亞讚不絕口,阿Ken認為「安心亞要是搞笑的話,魅力絕對一流。」納豆分析,「她放鬆有獨特魅力,她是女丑,但不是醜女,真的很有自己的特色」。

安心亞開心說:「可以跟他們合作,我真心覺得幸福,喜歡他們的臨場反應跟幽默感,還可以補我的不足之處。」

阿Ken說,「現在網路市場很飽和,知名網紅也說做頻道太困難,年輕人在這個節目可以被看見,因為電視臺資源還是比較龐大」。對於收視壓力,3人不擔心,阿Ken笑說:「本來默契就很棒,錄到現在唯一該檢討的,就是我們太晚合作了。」《同學來了》10月12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於中天綜合臺播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