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左起)、阿Ken、纳豆主持中天综合台新节目,3人昨出席记者会。(粘耿豪摄)

阿Ken、纳豆、安心亚30日出席中天综合台全新综艺节目《同学来了》记者会,安心亚坦言首度接带状主持,刚开始紧张、压力大,幸好阿Ken、纳豆了解她,「他们一直要我放轻松,所以我能好好表达自己」。她与阿Ken是万年绯闻对象,是否真的心动过?阿Ken笑喊:「我天天都在心动。」纳豆点头如捣蒜,「他动惨了,夫唱妇随啦。」

阿Ken表示:「我比较能跟她开玩笑,但是她中间也有很多绯闻对象。」纳豆笑说:「他把名字都刻在墙上。」2人对安心亚赞不绝口,阿Ken认为「安心亚要是搞笑的话,魅力绝对一流。」纳豆分析,「她放松有独特魅力,她是女丑,但不是丑女,真的很有自己的特色」。

安心亚开心说:「可以跟他们合作,我真心觉得幸福,喜欢他们的临场反应跟幽默感,还可以补我的不足之处。」

阿Ken说,「现在网路市场很饱和,知名网红也说做频道太困难,年轻人在这个节目可以被看见,因为电视台资源还是比较庞大」。对于收视压力,3人不担心,阿Ken笑说:「本来默契就很棒,录到现在唯一该检讨的,就是我们太晚合作了。」《同学来了》10月12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间9点于中天综合台播出。

相关文章